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 BL 我的英雄學院(轟X荼毘)(SM有)(二)

「真淫蕩啊!呵⋯⋯我們開始吧?轟   焦   凍。」

話才說完,荼毘便直接把自己的分身插進轟的嘴裡。

「唔嗯!!」

插入的力道之大,並且直抵喉嚨,讓轟反射性的一陣乾嘔,想逃脫卻又被荼毘的手牢牢壓住頭部,完全沒有掙扎的餘地。

「呼⋯⋯」

反觀荼毘,一瞬間被溫暖的口腔包裹,他舒服的悶哼了聲。

然而過了許久,轟也只是將其含住,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荼毘嘆了口氣。

「你這固執的個性還真像安德瓦啊,是不給你點懲罰你就不會屈服嗎?」

語畢,他忽然把跳蛋的強度調到最大。

「唔唔唔!嗯嗚⋯⋯」

後穴突如其來的強烈震動,使轟猛地拱起背部,恰好讓荼毘趁機用力捏了一下他的乳頭。

震動從腸壁擴散開,轟的表情變得痛苦而扭曲,大腿跟著微微發抖,隱約間卻又有一股說不上來的快感,腰不由自主的扭動著尋找那舒服的角度。

雖然羞恥,卻又無法停下。

「竟然自己就爽起來啦?真色!快用你的舌頭好好舔,不然我是不會停止的。」

荼毘邊說邊開始前後擺動自己的腰,在轟的口中進進出出,並且每次都是很有力道的撞擊。

面對這樣的前後刺激,轟開始感到頭昏目眩,迷迷糊糊的真動起了舌頭,苦澀感衝擊著味覺,一直大張的嘴也已有些酸疼,尤其荼毘的那話兒並不是普通的大,並且從放進嘴裡就一直有變大的趨勢,這讓轟呼吸變得很不是順暢。

「噗啾噗啾⋯⋯」

伴隨著不連續的呻吟和水聲,來不及吞嚥的口水從嘴角滑落,拉出長長的銀絲,再加上已逐漸神智不清的表情,荼毘不禁滿意的看著眼前秀色可餐的少年身體。

「這不是做的很好嘛?說吧,是要射在外面還是臉上?」

轟戴著口枷,正吃力吞吐明顯過於粗大的陰莖,這種狀況下根本沒辦法回答。

「不說嗎?那就射在嘴裡吧!」

荼毘臉上只有戲謔的表情。

「唔唔唔!!嗯⋯唔!」

聽到這句話,轟忽然恢復了點理智的微弱掙扎,聲音裡帶了明顯的求饒聲與哭腔,無奈荼毘把兩手埋進轟的髮間,將他用力的固定住,這麼一用力,讓陰莖又插得更深。

轟此時留下了眼淚。

「別哭啊!這是你的獎勵,好好吞進去。」

說完他小腹用力一頂,濃厚的腥味瞬間充斥在轟的嘴裡,大股白濁跟著衝進口腔,溫熱的液體不斷灌進喉嚨,轟全身顫抖的厲害,卻只能被迫吞嚥。

「咳⋯咳咳⋯⋯」

荼毘緩緩抽出分身,些許精液從嘴角混著口水流出,接著他又惡意的用手抬起轟的下巴,逼著他抬頭把嘴裡剩下的全數吞下。

「咕⋯咳⋯咳咳!」

轟只顧著不讓自己被噎著,渾然不知自己早就腫脹的下身已顫巍巍地抬頭。

「嘖!你是喜歡被粗魯虐待的類型嗎?」

荼毗邊取下口枷,邊揶揄著伸手幫轟套弄了幾下。

「啊⋯⋯啊⋯嗯!」

早就想釋放的慾望,再加上荼毘若有似無的安撫,不多時轟便射出了混濁。

「嗚⋯⋯啊⋯哈⋯」

高潮後的餘韻使他身體頹軟,全身的力量完全交由繩索支撐,讓手銬硬生生在他的皮膚上留下深深的勒痕。

轟脫力的痙攣著,汗濕的頭髮下垂,他幾乎昏厥的喘著氣,嘴和下半身則滴滴答答的流著不同的液體。

下方的地板也早已一塌糊塗。

「真是好景色啊!」

荼毘從轟沒什麼阻力的後穴取出跳蛋,然後拿出一個針筒。

「還沒結束呢!明天也請好好加油吧!」

接著便將不明液體打入轟的體內。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是作者
有人和我說我的劇情似乎節奏挺快的,但我也說不上來為甚麼⋯
還請專家提供寶貴建議…>_<…
2020-04-25 23: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