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閒談以及新作啟發

<我想守護名為妳的花>這部作品終於迎來完結了,灑花囉~~(自己灑~~XD)

恭喜六人行的故事到此一段落了,也謝謝一直以來有留言與支持我的讀者們!

從第一部內容突破十萬字以曉月季視角出發的<我的初戀,停在那一年的雨天>與第二部以溫慕秋視角出發的<我想守護名為妳的花>

(其實從一開始的Word是以書名儲存成檔名的,而且並不是現在的書名,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其實一開始的書名是<當回真正的我>,但在正式開始寫的時候,從手遊裡的對話中突發奇想便是這次的書名了。(很隨性但還蠻符合劇情的吧?)

之後決定想寫的故事大致上分成三部份,希望讀者們能幫我投個票,(如果是平票抑或是沉默的話,就以下週三下午五點整的觀看次數來決定好了,單雙數之類的。)

1. 之前挖坑的作品。(要告知想繼續看下去的書名^w^)

2. 以周宥潭視角出發的番外篇!(字數還無法確定個大概)

3. 硬要分類的話為清水耽美向的全新故事!但我想分在清水向就很夠了,順便回饋某讀者的精神糧食O3O

期待回饋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