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的十題

突然靈機一動來個自我介紹(❀ฺ´∀`❀ฺ)ノ

快來認識我吧!

*

Q1.「蒼靈」這個筆名怎麼來?

A:某次大考前,國文老師做的講義的第一頁是介紹季節的稱呼,春天可叫蒼靈,當時第一眼看到這兩個字,就決定把它當作我的筆名。

那時候特別喜歡華麗的詞彙呢……

Q2.   為什麼想寫同人小說?

A:把《排球》同人文都看過後,仍不滿足,於是就自己動手挖坑……

Q3.   最喜歡什麼動漫?

A:當然是《排球》!還有因為寫同人的關係,每一集都重複刷了無數遍,台詞都快背了起來。

再來喜歡的動漫是《紫羅蘭》微爾莉特好漂亮場景好美、《鬼滅》嗚嗚嗚每看一遍就哭一遍、《史萊姆》好好看推薦大家去看、《家教》童年回憶到底還有沒有要出動漫、《遊戲人生》劇場版簡直神作……

Q4.   每一章都多少字?花了多久時間寫?

A:平均一章是2000到3000左右的字,大概兩到三天寫完,剩下兩到三天修改,然後趕在星期六發文。

Q5.   蒼靈的個性?

A:希望成為溫柔婉約的女子,但是其實是大咧咧的個性、像風一樣的女生٩۹(๑•̀ω•́   ๑)۶。

第一眼給人的感覺是挺冷?(朋友A說的),後來相處才明白這傢伙根本是逗比(朋友B說的),已淚流滿面的我(´థ౪థ)σ  

Q6.   覺得自己文筆如何?

A:嗯……從小學生的文筆大概升級為國中或高中?

Q7.   下次想寫什麼類型?

A:校園愛情、異世界、恐怖故事吧……

Q8.   蒼靈的夢想?

A:想成為小說家,還有遊遍世界、體驗各地的生活,並把這些經歷寫成一本小說。

Q9.   平常沒在寫小說都在做什麼嗎?

A:看看書、追追劇,過著宅女的生活。

一杯咖啡、一本書,即是一個世界。

Q10.想對讀者說的話?

A:你們是我快樂的泉源(ฅ´ω`ฅ)

每次看到有人留言、或是增加收藏,那一天心情都會特別好、胃口特別好,做什麼事也都特別順利,所以謝謝你們。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我來留言了
我也很喜歡排球少年,遊戲人生,家教和史萊姆,妳時常周更真的好勤奮唷!
2020-09-07 10: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緋月的留言ლ(^ω^ლ)
我每個禮拜真的都很怕自己沒打完,然後又要更新……不過,一有時間就趕緊碼字,吃飯就在發呆想情節,睡覺前也在想情節罒ω罒
2020-09-07 11:16回覆
哈囉!
我來啦!
2020-07-29 23: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到星杓的留言真開心(*¯︶¯*)
2020-07-30 16:0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