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殺手聯盟

      殺手聯盟(League   of   Assassin),簡單的命名方式,清楚的明示了這個聯盟的組成分子。

      但是殺手既然不是檯面上的工作,又怎麼會有必要組成聯盟?而這群任意奪取他人性命的亡命之徒,本就以獨行俠居多,又為何願意加入一個聯盟呢?

      事實上,殺手聯盟對於一般人而言,不過就是一個網路上的傳言、無聊的玩笑話、小說中的題材;但是對於遊走在地下世界的人來說,殺手聯盟則用最簡單的名稱,象徵了他們在地下世界的地位。

      在檯面上,冒險者聯盟是世界第一大聯盟,其遍布世界各地的據點,顯示了他們對於世界的影響力絕對不亞於任何一個國際組織甚至國家;然而在較少人知道的檯面下,殺手聯盟絕對能夠跟冒險者聯盟角逐第一聯盟的影響力,至少,任何知道殺手聯盟存在的人,都願意給這個聯盟三分尊重。

      那麼話說回來,殺手聯盟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呢?

      這就要從歷史開始說起了。

*       *       *

      殺手聯盟一開始創立的原因很單純,只是因為殺手世家「貝斯柯家族」中的背叛者逃到了遙遠、且不屬於貝斯柯家族的管轄之地,因而僥倖活了下來。

      叛離者安然無事的活下來,在地下社會中是不可原諒的事情,不僅是對於原本家族的一大羞辱,看在外人眼中更是一種負面的宣傳,哪怕是無關的生意,都可能因此受到他人的質疑。

      於是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再度發生,貝斯柯家族開始聯絡其他的組織與家族,進而建立了殺手聯盟的雛形,旨在互相幫忙解決各自勢力範圍之外的內部糾紛。

      簡言之,殺手聯盟最一開始的理念非常簡單,就是「你逃到我這裡的叛徒我幫你殺掉,我逃到你那裡的叛徒就麻煩你了」。

      隨著歷史的流變,加入殺手聯盟的組織和勢力越來越多,為了因應內部糾紛與各種問題,殺手聯盟正式獨立於貝斯柯家族,開始有了自己的規定與勢力,其收益也從貝斯柯家族的單方面資助,變成由所有使用資源的組織、勢力甚至個人來支付。

      為了能夠有一套不受到一般物價波動的金融體系,殺手聯盟開始運作起了自己的貨幣系統,也就是透過魔法加密的特殊金幣:殺手金幣,而殺手金幣也單純限定用於殺手聯盟內的功能。

      儘管最一開始,殺手金幣只能用於雇用殺手去殺死其他背叛者,不過久了之後,殺手聯盟也開始提供許多中立的服務,例如專用的網路平台、資訊查詢、安全的止戰住宿區域、善後服務或是購買武器等。而專門處理這些事情的組織,則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名稱:「機構」。如果要更詳細的述說這個組織,就會稱為:「殺手聯盟的機構」。

      最終,殺手聯盟建立了自己的據點,有著自己的營運系統,同時又有「機構」來負責各項事務,地下社會中最大的聯盟就此誕生。

*       *       *

     

      殺手聯盟最初的領導者自然又是貝斯科家族,後來盟主則變成了純粹的暴力來決定;但是又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演變後,現今則是以盟主為首的高層們,以議會的形式進行各樣事物的決議。這些決定著殺手聯盟未來走向的高層,則被稱為「十三席」。

      所有殺手聯盟的加盟組織都可以對其發起挑戰,殺手聯盟則義務受理這件事情,而這個挑戰則會改變十三席位的順序,乃至於成員;對於提出挑戰的人雖然沒有限制,但發起挑戰者至少需要具備舉辦整個挑戰的經費。

      在發起挑戰的七十二小時內,所有想參加的組織都必須要推舉人選,也可以個人名義參加。

      比賽規則統一,第一階段是測試所有組織是否有能力派出一個基本的殺手;在發出所有參賽者名單與頭相照片後的一個月內,所有仍然存活且至少有殺死一個名單上目標的人,都可以晉級。

      第二階段的比賽範圍有限制,且有複數目標;擊殺所有目標者晉級,在晉級人數加上生存人數恰好為十二人時,該十二人所屬的組織皆為殺手聯盟的高層,與現任的盟主共同擔任高層。

      第三階段,則是由十二個組織派出代表進行徒手對決,決定最終的順位。

      每當有人發起挑戰,就意味著王朝的變化,不只是地下世界有著巨大的影響,地上世界其實也多少會有所牽連;對於殺手聯盟的十三席,世界上半數以上的組織多少都有點興趣,畢竟掌握了高層的位置,就意味著對於地下世界的掌控力量更為強大,這一點對誰而言都是好的。

      公定元年4020年,一個姓名未被公開的匿名挑戰者發起了挑戰,意欲攪動沉靜已久的池水,要讓十三席位再度產生變化。

      這是將近兩百年來第一次有人發起挑戰,更是現任盟主白妃就任以來,第一次面對席位爭奪戰。

      雖然白妃依然高坐盟主之位,但卻有一件大事要忙,首先他必須要通知十二位高層,至於他們要不要參加、派誰參加,那就是他們要自己煩惱的事情了。如果是一般的會議,或許可以用電話、網路通訊,但是像這種重要的訊息,在地下社會中始終都是親自送達信息,以確認對方確實收到。

      白妃派出了十二位特派的信使,特別傳給十二席位的組織代表。

      殺手聯盟的「機構」。

      世界聞名的尤薩族殺手世家-貝斯柯家族。

      扶桑國的政府祕密打手—二荒家。

      才文貝瑟的地下龍頭—弗洛利斯特。

      世界聯合國總會的地下組織—銀月分局。

      魔羅大陸上的戰武族部族—終尋寺。

      亞美國南部的黑幫統合勢力—普里斯特利家族。

      辛西俄聯邦境內最大的黑幫勢力—鐵骨幫。

      東方世界的地下最大組織—東方龍。

      永航之海上的三大王者之一—閻王海盜團。

      蘇埃共和國的神秘組織—守墓者。

      以及唯一一個不代表任組織的獨立高層、雲天門的『忍者大師』神谷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