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坑宣言

之前提到那個10幾萬字(純文學)小說獎的坑,今天終於等到大宇宙訊息說「跳吧」(哇咧也不早講,我廢了三個月才給我亮綠燈是怎樣!!!QAQ)。由於截稿在即,只好再次嘗試不可能的任務(上一次是去年八月的POPO大賞,30天裸更10萬字完結),意思是從今天起無法再浪費時間上網閒聊,必須正式進入小黑屋閉關期,回應遲緩/長草之處,還請大家見諒,也請幫我集氣,希望奇蹟能再度發生~m___m

圖片說明:今日設定寫作記錄,看了超過10篇歷史文獻和學術論文(因為是超恐怖的嚴肅考據小說,然後題材和時代我都完.全.不.熟(抖),也確定不是BL、非愛情言情,而且保證沒開車,就是紮紮實實、老老實實寫歷史故事,不賣萌也不賣腐喔,這樣有沒有恐怖到?XD),筆記+書寫總字數:(兩小時內達到21887字,感覺被大宇宙拖行丟進深不見底的巨坑XDDD)

提醒自己注意事項:

1.盡力達成每天進度就好,重點是「均速穩定前進」,勿貪多求快。

2.記得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寫不完沒關係,現在才Q2,還可以轉投別的獎(至少有兩個)。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本出。老實說這是我最大的罩門,原因是我一進入Zone的心流狀態,很容易忘記自己是人類而廢寢忘食,不小心就會讓肉體當機,或是完稿後癱掉躺一整個月orz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ヽ°Д°ノ°Д°嚇到
幫忙集氣打call
太太好勇敢啊!
2020-04-13 0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謝謝~~老實說我剉咧等
要是真的實現這麼不可能的任務
大概可以巡迴演講了(?)XDDD
就盡人事聽天命吧^^;;;
2020-04-14 23:35回覆
幫集氣~
30天挑戰14萬字!?天啊!這實在是太難以想像了,天海大加油啊!希望能順利完稿!
留言區無法投珍珠,我就用愛心代替啦,看我的愛心連發術~
2020-04-12 20: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大大大感謝~
我知道這真的很kiang(嘖嘖大宇宙每次都耍我),就寫寫看剉咧等XD
 
2020-04-12 21:1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