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末日來臨,我想要顛覆它

    自稱來自未來的美國人Edward的影片在Youtube間流傳,預言裡提到:「2028年,也就是今年,世界將會淪陷,僅存的人類將會變成外星人的奴隸,他說他是逃亡過來警惕我們的。」我看完之後想說,「不是吧!又在唬爛了.......」

    一天夜裡凌晨時分,我看到青綠的螢光,灑滿了整個天際,真有點夢幻。

    新聞報導,台灣部分區域出現了異常的感染者,看著畫面裡失去血色的烏黑人類發出了詭異的吼叫聲,好似在渴求血肉。

    這時突然從暗巷裡衝出了一個人類,女記者發出尖叫,而被那烏黑的人類咬住了手臂!而攝影師趕忙把攝影機放在地上,跑了。

「救救我啊!啊!」此時畫面只拍到女記者的腳在掙扎,然後.....整個電視台趕緊切斷連線。這樣看來真的很不妙啊!

    一種新型宇宙病毒肆虐,主要經由呼吸道傳染的疾病,一吸入會經由病毒侵蝕身體,病毒會漸漸掌控大腦而成為喪屍,而喪屍藉著攻擊人類達到人傳人的目的......為了防止特殊傳染疾病繼續擴散,總統因此下了最高緊急命令。

    看來昨天那道光,可能是原因之一吧!

    肚子好餓,我突然有點想吃東西了,於是就去買早餐,在路途中,發現今天的我還真是引人注目啊!無論男女老少都很驚訝地望著我,我的魅力有這麼大?

    這讓我害羞地戴上了帽T的帽子,和為了防疫而戴的口罩。

    我吃著早餐望向外面風景,一對老夫老妻走在路上,阿婆突然摸著心臟,面目猙獰地倒在地上,非常痛苦的樣子,我上前去關心,接著阿婆居然一動也不動了!我趕快用心肺復甦術救阿婆,阿伯這時也撥電話打給救護車,此時,阿婆突然醒來,目露凶光直接把我推開,然後一躍而起!跳了一層樓高!太強了!

    阿婆落下,兇狠地咬下了阿伯的耳朵,然後阿伯就這樣倒在了血泊中。我坐倒在地,阿婆看著我,然後迅速地跑掉了!為什麼阿婆不咬我呢?

    此時一艘巨大的幽浮無預警出現!腳像章魚的觸手上半身卻是藍色臉的外星生物走下幽浮,按下了遙控器,路上的男女老少全部手部抱頭,表情痛苦的樣子,其中還有一個青春年華的學生妹,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跳出來大喊,「住手!」

    外星大叔一臉詫異地望著我,可能因為他們具有高度智慧,我居然聽得懂它們的話語,他們的話透過腦波傳遞進來,甚至還不用開口,真是方便。

「你給我去咬前面那個人類!」

    「什麼?我才不要咧!為什麼我要咬那個阿公啊?」此時我看了一下我的手,居然乾癟癟的,失去了原有的血色!什麼!原來我已經變成喪屍了嗎?但很奇怪的是,我只是看了一下那道光啊......我的腦袋此時全速運轉,難道那道光是喪屍病毒嗎?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變異,難道是因為血型比較特殊嗎?這很可能是我變異的原因吧!記得我之前捐血的時候被檢查為Rh陰性的。

    外星人按下了其他按鍵,觸目所及的人類全部轉生成了喪屍,一擁而上,我此時感到很生氣,而且肚子實在非常餓啊!我的意識漸漸模糊......身體本能地動了起來,我試著回想我從小到大的願望,我很痛,全身上下各個關節無一不痛,但我最後還是找回了自我。

    當我終於恢復意識的時候,發現幽浮已經壞掉了,喪屍全部都被打趴在地,一付付慘狀......而眼前剛才的外星人已經不見了,我最後吐出了一隻觸手,不會吧!這吃起來有點像生牛肉耶!煮熟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吃?

    因為都已經變成喪屍了,至少希望自己的生活還能有點「人」的品味吧!

    只有案例,沒有解藥的方法,為了防止感染擴大,而世界上已經有幾個大國因為這個病毒被滅亡了,像我這種有理性的喪屍大概就只剩下血型Rh陰性的人類了吧!

    因為是喪屍的關係,當初看到那道光的人也直接感染成喪屍了吧!因為喪屍病毒擴散到全球,而有些能成為保有理智喪屍的人也會因為肚子太過飢餓而食用到原感染源的喪屍,而吃到原感染源的喪屍則會無條件感染成無腦喪屍。

    我面前的這個女研究家,她的名字叫做林奕華,正好她生前也是Rh陰性血型的人類,我成為喪屍之後,在一年後終於找到了她,而我也是努力想辦法找吃的,還學會了烹飪。

    而在這期間所有的人類全部都變成了喪屍,而全球的新政府由外星人掌控,因為喪屍頭腦簡單,外星人可以輕易指揮它們,而外星人用槍擊注射的方式為喪屍們植入了晶片,成為可以操縱他們的手段。

    而外星人政府一直視我們為眼中釘,所以我們一直都在地下活動,有時甚至像澎澎跟丁滿一樣吃蟲也可以活,更讓我覺得幸運的是至少有個伴可以陪我,至少沒那麼孤單了。

    而林奕華研究出的解方是只能進行最有人氣的活動,也就是表演了。

    照她的說法,「等原本大腦的海馬迴、杏仁核與前額葉相互作用,在淺意識想起自己在人類的時候共同的淺意識需要巨大衝擊,也就是『表演』,屆時再讓他們注射這個疫苗就行了!」在我的印象中那是紫色的液體。

      雖然我這樣的綜合體是沒辦法變回人類了,但至少讓我成為偶像吧!還有,我還有想讓她變回人類的願望......

    「很好,那我們一起成為偶像吧!」我熱血的提議,但李奕華卻只是在胸前比了個叉,

「我就免了,我要製造疫苗。」

    我看她絕對是害羞啦!那好!我看我還是別再多問了!

    也不知道行不行得通,但要找到其他的喪屍偶像真的有點困難,於是我踏上了旅程,我邊走邊這樣想著......

    然後我努力裝成奴隸混入飛機裡,飛往了國外,在日本和美國各自找到當地還保有理智的男性喪屍,勉強跟他們用英文溝通還能理解意思,最終我找到了日本的藤本悠人,佐藤湊太,和美國的Edward和   Darren。註:(佐藤湊太,藤本悠人,Darren,Edward是人名)

    飛回台灣之後,去到原本的地下室和李奕華會合,於是我們的偶像行動就開始了!我們的男團團名叫「Zombie   Gun」,然後我負責寫詞和主唱之一,第一個任務是去沒在營業的音響店「拿」一些擴音器和音響。由於樂器行不是外星政府的管制重點,於是我們很輕鬆地拿了裡面最好的音響,Edward是讀音樂系的所以稍微了解一些。

    還好就算文明喪失的現在至少網路還有被保留下來,於是我們幾個開始很努力的研究舞蹈跟唱歌,喪屍的生理機能很簡單,只要能吃就能維持身體機能。

    佐藤湊太是男團裡比較親善的,有一天他就問了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於是我向他解釋,「因為我努力打拼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早日獨當一面,然後給喜歡的人幸福。」很巧的,他也是一樣因為如此而到東京去打拼,因為在相同理念之下,我們雙主唱更有默契了。

    我們第一站決定在公園的表演舞台進行表演,雖然那裏已經跟荒廢沒兩樣了......「各位,親愛的喪屍們!我們是Zombie   Gun!」我拿起偷來的大聲公大聲叫,但頹著走的喪屍完全沒有要理我們的意思啊!

    「不管了,開始吧!」李奕華開始撥放歌曲,「One   ,Two,Three,Four......」然後我們就開始熱舞,隨著Bang   Bang   Bang的律動歌詞,觀眾也跳上舞台想跟我們互動嗎?不!幹嘛要咬我們啊!雖然是喪屍也是會痛的耶!此時可以聽到各國髒話都飆出來了......

    「喂!你們懂不懂得欣賞音樂啊!」李奕華趁此時,趕快把疫苗拿出來給我們,「快注入那些喪屍體內!」我們注入疫苗之後,馬不停蹄地把那些剛注入的喪屍都搬到我們的地下研究室了。

 

    隔了十二小時後,那些人的血色漸漸復原變回人類了。

    我們開心地望著他們,沒想到它們馬上暈倒,還真讓人有點受傷啊!

    在這次甦醒的人當中有個天才駭客,直接駭入了外星人的系統中,讓他們用武力轟炸自己的總部,造成了他們巨大損失。

    接著我們Zombie   Gun繼續在世界各地一邊唱歌跳舞一邊注射疫苗拯救世界,成為了拯救全人類的「男子天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好歡樂的故事喔,所以說外星人也太弱了,這樣還敢說是世界末日嗎XDD
竟然可以用歌聲拯救全人類耶,果然喪屍體力很好,看來就是巡迴演唱吧,還要一直給大家打疫苗
恭喜主角們成為偶像!人類救星!
2020-04-13 21: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恩,所以說人類的智慧結晶最後獲得勝利了w。
 
2020-04-17 21:09回覆

武漢肺炎喪屍版+1
不過靠著演唱就能注射疫苗好有趣啊!
 恭喜成功拯救地球
2020-04-13 21: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是一邊吸引注意力一邊紮進去,聲東擊西XDD
2020-04-17 21:08回覆

好神奇啊(?)
是武漢肺炎外星版(?)
雖然我自己有點難想像突然拯救世界的畫面不過……

我突然想到了51區的外星人(?)
2020-04-12 21: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就是要顛覆它啊~
2020-04-17 21:0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