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車

受強壓著心中的忐忑,走到攻的面前俐落脫下外衣「開車嗎?」

攻眼神玩味,嘴角微勾,淡笑道「好的呀。」轉身進車。

受見他答應得乾脆,愣了愣,又反應過來抿抿唇,跟上攻的腳步。

待受坐定,攻瞥了他一眼「第一次?」似調侃又像在確認。

受把唇抿得更緊,臉上泛起兩抹羞惱的紅暈,錯開視線不回答。

攻見他如此,輕笑一聲「那可得坐穩啦」大手隨即穩穩按上排擋、踩下油門,與受共赴雲雨巫山。

車子一開始穩穩地保持速度前行。攻抓著排擋,多年的操作經驗即使不必特意去想,手便會自然而然操作起來。輕攏慢撚抹復挑,隨著加速的油門,受眼神朦朧、體溫升高,臉上的紅暈越發不正常,像是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似的--緊張得。

「你、你別開那麼快」受咬咬唇,汗水從額角滑落,他緊抓著扶手「這、這裡有速限」

攻邪邪一笑「不喜歡?你明明很喜歡,都出了那麼多水」

受慌忙否認「才沒有!明明是你技術差!把豆腐的水全灑了!身為秋明山車神怎麼可以還犯這種失誤」嘴上雖然說得有理,卻是越發抓緊扶手,試圖讓自己坐穩些。顛簸的山路崎嶇,他的心臟快得彷彿隨時都要跳出來。真的太快了,他從不知道有人開車能這麼大膽,第一次就乘上這種車,而且速度不見緩,反而越飆越快,他嚇得都快說不出話了,但自尊心又令他說不出求饒的話,只好雙手死死抓著扶手,咬緊唇不讓聲音洩出。

攻心想我的堂堂車神居然被懷疑技術?面上不顯,漫不經心道「隨你怎麼說,水都在你身上,濕了就是濕了,我就全當是你出的」說著又提了速。

受被他這麼一嚇,眼淚都給激出來了「你不要開那麼快」眼神波光瀲灩,好不可憐。攻見他如此,惡趣味叢生「晚了,煞車已經焊死,你求也沒用,只能加速,停不下來了」

受聞言心驚更盛,在這崎嶇顛簸的山路上高速行駛,未知的恐懼密不透風地包圍著他,使他無法思考。這種恐懼感使得腎上腺素飆升,隱約含著一股興奮感。車身隨著不平的山路一震一震,連帶著車內的他思考都要被震沒了,興奮感登時乘虛而入,使他在懼怕的同時又滿懷期待。雙唇也因車子的震動咬不攏,腦中的情緒逐漸融為一體成一片空白,受再也無法顧及其他,只得任由嗚咽哭喊溢出。

攻見受如此,豆腐也都被震碎得差不多,便露出一抹溫柔的笑「我們一起登上頂峰吧」一腳將油門狠狠踩到底,和受一同來到巫山頂端。

車子登上巫山頂上的雲堆中,車輪整個被雲包裹深陷,無法前行自然就停在原地。

受大汗淋漓,無法平復地喘著氣「下、下次不要再開那麼快了,這山路有速限……太刺激了」

攻伸手將他被汗濕的瀏海輕輕撥到一旁「好,都依你」

想歪的都去面壁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長歪,面牆思不嚴阿⋯⋯

只好對豆腐牆上下其手
2020-04-07 11: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瑟瑟
不要亂摸豆腐,他還只是個孩子
2020-04-08 23:5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