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川味火鍋X女少主】空桑小姐強烈表示太過分了!!!

#設定男主角是少主

#設定女主角是小姐

最近小姐有些戀愛的煩惱,她跟川味火鍋交往也已經一年了!他們卻還只是停在牽牽手、擁擁抱這些小case,哥哥和屠蘇酒都不知道把車子開到多少檔速了。

在此,空桑小姐強烈表示太過分了!!!

所以,她決定問問哥哥到底他跟屠蘇酒怎麼“情到深處”和“自然而然”!這車!必須得開!

「哥哥~說嘛!你和屠蘇酒到底是怎麼上床的!」小姐說的那是一個臉不紅氣不喘的。

......

「妳......怎麼突然問起這種事?」少主漲紅著臉,雖然他跟屠蘇酒兩人私下的事情不少,但晝然問起還事怪不好意思。

「我就問問沒別的意思。」小姐笑盈盈的,模樣好不真誠。食指和中指在背後交叉著。

作為龍鳳胎兄妹,少主豈會不知她的心思,臉上的紅暈雖未消除仍不礙拿出兄長的架子。

「與其問我,妳怎麼不問問川味火鍋?」

小姐輕哼:「他就是塊木頭!」

如果真的能問出什麼她現在就不會這麼苦惱了!

「妳也別把人家想得這樣,說不定有別的因素。」少主用手指輕推妹妹的額頭。

當晚,小姐留了川味火鍋。想著中午哥哥對她說的那番話,如果真的想要進一步,或許當面詢問比較有用。

正想開口說話時,川味火鍋輕輕的吻上她。這份吻不淺,似乎帶著其他的情感融合而成。感受彼此間的鼻息,小姐只覺得幸福的快受不了了!

回過神發現川味火鍋眼神炙熱並且強忍著什麼,雙手抓著小姐的肩膀。

這是她從未見過的戀人。

川味火鍋躊躇許久,這才開了口說:「抱歉啊...我本來想等到妳的成年......可是......最近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妳是否能感受我這份感情?」

#食物語#川味火鍋#女少主#屠蘇酒#男少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哦摸哦摸 少主跟屠蘇美人
2020-04-06 14: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