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是我的自我介紹!(*´ω`*)

哈囉大家好~   我是Yuti,是個高一生,平時喜歡畫畫,彈琴,還有寫小說!

我很愛吃美食,就是個吃貨啦,而且還會不定時的嗜甜症大爆發,所以我這個人還滿奇怪的。

個性的方面...,跟我不熟的多說我是氣質女孩,跟我熟的都說我是神經病!(◡   ω   ◡)

以前我是個很愛看小說的人,然後後來就成為了一個也想要把心裡故事寫下來的人。(ㆁωㆁ)。

我之前其實就有用別的帳號登入撰寫一些作品,只是因為當時沒有好好的安排,一堆雜七雜八的文章,故事也亂七八糟的,於是我最後就新成立了這個帳號登愣(閃亮亮

好啦,其實我的文筆也不是這麼好,還在努力的寫出自己的風格,跟培養自己的寫作技巧,所以,大家請不要吝惜對我的批評跟指教!<( ̄︶ ̄)>

除了寫小說之外,我還有個非常喜歡的女明星,就是知恩小姊姊啦(๑♡⌓♡๑),雖然不是到非常的迷,但我也算是她的粉絲

不知道有沒有也喜歡iu的,我們來當好朋友吧!(笑

總之呢,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很高興認識大家!(「`・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