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蛇戀《來世》

    「笑聲像銀鈴一樣清越……」

    「會保護妳的…」

    又一次,從夢中驚醒。淚光閃爍著,我時常疑惑,他是誰呢?在我每晚揮之不去的夢中出現的男人。

    「妳還好吧?」來家裡玩的朋友被我的聲音吵醒,我趕緊抹去淚水,揮手笑道:「沒什麼啦,趕緊睡覺吧。」,我再度躺下,但是遲遲無法入眠。

    「甘露寺,妳昨晚是在哭嗎?」

    「啊……沒有啦…」無法說出口呢…

    「唉,妳真是的,明明就是一副有心事的樣子。」聽見朋友的碎念,心裡緊縮了一下,那個夢…真的影響自己很大…可是我放不下。

    自己一個人回家的路上,不斷的思考,夢裡的記憶。

    在微光之下,模糊不清的臉龐,重複說著:「會因為一些小事而高興,笑聲像銀鈴一樣清越。」

    「絕對會給妳幸福的,來生絕對會保護妳,不會讓妳死的……當然,只要妳覺得是我就好的話…」

    他的聲音突然就像在耳邊迴盪,腦海中過去被封印的記憶,倏忽地如潮水般湧來。

    我頓時潸然淚下,我想起了他那時的樣子,他的名字,以及我們共同經歷的一切,還有……我們的誓言。

    我身體不自主地開始奔跑。

    我認識……我知道他在哪裡,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沒有發現。

    衝進了一家店面,果不其然,那個身影就如同往常一般,端坐在那個位子。

「伊黑……先生。」我知道自己為何一直以來叫不出他的名字了。原本只要想到就會因痛楚而埋沒的那個名字,在一切重新組合之後,化成了遲來的甘甜。

    「甘露寺?」他訝異地回過頭,明明不曾告訴過他,他卻也叫出我的名字。

    我們相擁而泣,這一刻,時間彷彿停滯下來,似乎是為了彌補上一世未能給予的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