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求問愛情軍師】我該跟他告白嗎?

我是一個高二生,雖然這個年紀大人們總說「現在最重要的是讀書跟升學!」

但是喜歡的心情哪是可以說停就停的?

從升上高中,一開始所有人都不認識,到後來漸漸熟悉,他在我眼裡一直是個很耀眼的存在。

亮晶晶的雙眼像藏了星星,笑起來時露出的小酒窩非常可愛,總是帶著一種懶洋洋的氣息,但在打球或考試時又總能得到亮眼的成績,好像什麼都難不倒他。

我很喜歡他,在人群中總是能瞬間找到他在哪,但是我沒有勇氣告白。

直到上學期末,我因為朋友邀請開始玩一款遊戲,但我自己其實不擅長也沒有很認真在玩,卻意外發現他也在玩這個遊戲,所以我開始認真的練等,因為只要跟他有一點巧合,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沒想到更讓我驚喜的是,當他得知我跟他在玩同一個遊戲後,他主動加我好友,還邀請我跟他一起玩!

我的操作其實很爛,但他不僅沒有嫌我弱,還非常有耐心教我遊戲觀念跟技巧、帶我慢慢升級。

整個寒假、每天我都跟他一起玩遊戲,從早上起床先用Line互相說早安,再打開遊戲一起組隊,到晚上關遊戲後互相說晚安,甚至後來我們的Line也漸漸有了遊戲以外的對話,我覺得自己像在作夢,真的真的超級開心。

但是開學後就變了,我跟他的互動少得可憐,我原本以為是因為開學後玩遊戲的時間變少,所以又變得比較沒有交集。

但就連Line,他也開始不太回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結果卻聽其他同學說,另一個最近常找我聊天的男同學喜歡我。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那個男同學跟他是朋友才疏遠我,還是他本來就沒有喜歡我……

求問愛情軍師,我現在該去跟他告白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