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外貌協會

內陸火紅的洗腦歌「學貓叫」,早前出了官方版MV,主唱的小潘潘、小峰峰都在MV裡出現。女生還好,男生的外表就非常一般。我真的覺得一般,不算樣衰,就平時街上見到的路人甲。

但這個男生卻成為了部份留言的焦點,「所以說,還是不要有MV好了~

畢竟......外貌協會!」當然,也有不少網民幫口,「不懂,一直批評人家長相?

作詞作曲也是他,如果不是他,能有這麼甜蜜的歌?就算長得不好看好了,人家就是有能力當男主角。」

想,歌手一定要靚仔靚女嗎?其實歌曲最原本的享受方式,就只是用耳朵去聽,並非用眼睛去看。而實際上,雖然不少人都會看MV,但大部份情況,各位都只是用耳朵去聽的。所以我覺得他/她的聲音好聽,就足夠矣。歌手的外貌吸引﹑能唱同時能跳的韓國女圑﹑拍得有故事性的MV等等,都只是一種額外的加持,令我在同時能享受視聽的雙重感受。

但沒有辦法,這年頭,大家對歌手的要求都很高。以前能唱能跳就很厲害了,發展到現在,歌手們甚至要自己進行創作,所有歌曲都有個人風格才吸引。現在的觀眾要求真高。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