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耽美短篇-捕獲(01)

      *自行避雷:R18、耽美、耽美、耽美。不負責任填坑。

              

              

              

      不要給這世界多餘的期待,破碎的琉璃投射的七彩光芒是生命詐欺師的悲憫。

      在很久很久之前,那些不可挽回的錯誤,早在盡頭鋪蓋了懸崖和深淵當作結局。

                       

     

      「走神了?」遊走在脊背間的指沿著那道醜陋猙獰的傷痕一路而下,隱沒進了藏在毛毯之下的肌膚,葉融眉間緊皺,鬆開了手機,捏著床單的十指幾乎快要掐進床褥裡。

      不算溫柔的攻勢將長指沒入了早早被擠進潤滑劑的腸壁,濕潤溫熱的地方緊緊纏上侵入的手指,葉融抿著唇,隻手往後扣住對方的手腕,施力將人拽向一邊,翻身就跨坐在男人光裸的腰腹上,「你該反省反省,竟然讓我有時間能走神。」

      將握在手裡發脹的性器抵在股縫間磨蹭,直到對方掐著他的腰向下壓了壓,葉融發出了嘲諷似的低笑,將急不可耐的肉刃擠入了狹窄軟熱的腸壁裡,聽見對方悶聲的哼哼,他甚至有些惡意地壓下了腰,單手撩開垂散在額間的髮絲,那雙眼角微揚的眼眸盈滿了玩謔和不屑。

      掌心拍了拍男人的面頰,那副高傲的模樣彷彿才是操人的那個,「喂,裝死呢?還要我伺候你?」

              

      當溫弭再次尋回主導權的時候,不禁想到像葉融這樣將一切玩弄在掌間的人,為何願意這般屈身於他人之下。

      映入眼簾的是健康的麥色肌膚,雖有一道刺目的傷疤,卻掩蓋不了精實好看的肌理和掐在掌間恰好的腰間,正吞吐著猙獰肉刃而變得色深的穴口,溫弭欺身貼上了對方的背後,唇瓣貼在肩脊間親吻游移,聽著葉融沒有絲毫收斂的呻吟感到有些煩躁,只好掰過他的臉咬上了擾人的唇,在上頭留下了明顯的痕跡,「操……瘋了,是想扭斷我的脖子嗎?」

      手掌鬆開了他的臉,溫弭將兩指伸入葉融嘴裡,而後用力挺了挺下身,亂無章法的頂弄卻怎麼樣也蹭不到他的腺體,葉融吸吮著口中的指,仿著舔弄性器時那般挑弄著手指。

      「快、再頂頂那裡,嗯……」

      抽出了手指將人拖到床緣,溫弭就站在床邊,雙手用力握著他的腰桿,循著記憶又深又重地撞擊著同一處,葉融破碎的叫床聲確實很取悅男人,可一想到這副軀體並不屬於自己溫弭就發瘋的想將人永遠禁錮在床上,「閉嘴!」

      抽打在臀上的印痕又紅又疼,葉融上半身幾乎貼在了床褥上,卻高高撅著他那豐腴的雙臀,沿著嘴角流淌下的唾沫沾濕了床單,和早已洩了大灘精水的布料融在了一塊分不出你我。

      短暫的性愛像在彌補彼此間的傷痛,此後,不會有多餘的溫存。         

              

              

     

      而對葉融而言,那些無聊的挽留,就和丟到地上的保險套一樣……

      都是垃圾。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