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價故事小短篇】

惡魔

呆萌

家人

<

努力升上想讀的大學的我。

某一天放學後,天空美麗的讓我不禁多看了幾眼。

此時正隱約看見一名少女從天空中降下來。

我趕緊退到一旁,看著少女在掉到路上之前,驀地浮了起來,接著緩緩睜開了雙眼。

「汝是......?」

她歪了歪頭,手指點了點下巴,眨眼望著我。

米白色的長髮垂落至腳邊,合身的白色洋裝襯著白皙的膚色很是適合

不過頭上卻長了兩顆黑色的角,似乎是小惡魔一般的風格

我感到了奇怪。

明明連聖誕節都過了為什麼還在用萬聖節道具?

還有那長長的惡魔尾巴,動來動去的,不知道是哪裡買的高級品。

居然是大戶人家的小姐。

那雙黑色的惡魔翅膀也真是非常好看,作工精細。

少女見面前的人沒有回答她的話,微微鼓起了臉頰說道:「汝......真是不識好歹。」

我望著她那如海洋般清澈的雙眸,提了提手中沉重的書包,說道:「我是住在這附近的住戶,叫顏卿,妳是?」

見我回答了她的話,少女雙眼發亮,但卻有些困惑,「吾乃緋與國第九代大公主,塔布爾。汝......講話方式甚是奇怪,難道汝不是吾國之人?」

聞言,我感到好笑,也不在意這位少女的出場方式了。

「這裡是名為地球世界裡一個叫台灣的國家,妳看看周圍是否與妳的國家不同?」

少女聽著我的話左右張望著,盡是不熟悉的場景,這下她才注意到,連身體裡的魔法都不能隨意使用。「什麼......!居然真的到了這裡......?」

我聽著少女的輕聲驚嘆,還來不及反應,雙手便被她用力捉住,我硬是掰不開來,只好作罷。

「汝是這個世界吾見到的第一個普通人類!從今天開始,吾將與汝訂下血親契約,而汝將會成為緋與國的勇者!」

「......什麼?」

「簡而言之,汝將會成為吾的家人!是我的妹妹,同時也是緋與國勇者!」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