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我介紹,被逼著當.....酸民

偷工減料的自我介紹。

任務解鎖獲得新暱稱---酸魚/酸酸(不知道什麼時候適合用大酸特酸...)偏題。

六月巨星破蛋的巨蟹座姿態重新出場......到處放臭屁增加存在感。

先說最討厭就是抓馬(喜劇女王,只要站出來全是他/她的舞台,不能分性別。)偏偏這種類型會被酸酸屁味吸引出來。

被逼著當酸民,暱稱:酸酸,自嘲時會用本酸人。

過去不是酸民,現在不是酸民,未來也不會是酸民,

遇到抓馬會被逼著當酸民,在這裡的原(?)住民很溫暖,一待就過了懷胎十個月時間呱呱落地廢話填充燃料瞬瞬瞬兩年多時間升上五年級,屁話廢文天天堆。

幼稚屁孩,心血來潮就手癢打字發短文,要看就看。

作品集裡要懷疑是多人集結累積,那真得太小看人在發瘋時的潛力,假日或是連假一天24小時16小時全在碼字上,連續個一年以上失眠的夜晚,用文字建構出來等於瘋狂狀態。(好像不止一年的失眠.....忘了,過去了,現在能好好跟周公約會。)

不當追著太陽的夸父,也不是射下太陽的后羿,大男人或大女人有存在的必要,而不是走向酸鹼值的極端值。自許成為7的中性值。(慢慢會發現酸酸一直在成長,一直在進步耍屁,這個能量漸漸強大出來。)

作品字數實驗下,發現越是長篇故事吸引的族群不同。

幻想奇異類-長篇O,單篇字數多O,吸引好奇心重的族群,中間怎麼埋伏筆連續劇情都沒有問題。

愛情奇想類-短篇O,單篇字數少O,劇情發展要高高低點,篇數不能太長,短時間能看完的結局。

數據化如下⋯⋯

幻想奇異類-長篇開到哪裡都行最少要到20篇以上,單篇字數以1500上下,2000字會受限故事劇情發展下不能硬性規定,大約十萬字的起始,起始不是結局。

愛情奇想類-短篇最好控制在15篇以下完結,單篇字數以1500上下,劇情發展起伏要高要低,或是文字總數在創作時間7天內開始和結束,創作強度不能間斷保持持續。

閱讀客群的不同,目前累計下來的"主觀分析"來看看。

有耐心看到這裡,嘻嘻嘻,送上一份大禮,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是會令人笑的自介呢
羡慕醉身文字的人 哪天也能激發自己發瘋的潛力好好打字就好了
2020-10-01 20: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碗清水,一把火,加入時間,丟入感情,憤怒,挫敗的調味料,就是這一篇自我介紹的基本架構。
蹲在一旁顧湯的人。
2020-10-01 23:15回覆
好有趣
也有被大禮嚇到,成功引起我的注意哈哈。
2020-03-30 19: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腸胃正常運作中.......(久坐,壓力大,挑食不吃膳食纖維的人無法感受到的暢快⋯⋯)

2020-03-30 20:21回覆
突如其來的大禮w
哈哈~被酸酸大的大禮嚇到XD
好奇實驗是怎麼推算的w 覺得心動想試(大誤)
2020-03-17 21: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科系不同,這歸類在商業消費者行為分析,如果要翻找算在商業行銷類,厚度三公分以上可以砸死人,真正讀起來只能算是商科必修課程。

隔行如隔山,要夸父追日繞過或是跨過(該邊要很寬。)

雜食類好處吃什麼都不會消化不良,只是會挑文字的味道好不好入口。
2020-03-20 21: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