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小說推薦】模仿者、走狗、寧靜致遠

《模仿者》by   李柘榴

科幻耽美,星評:爆表5.8星

文筆超好,內容超讚,世界觀無敵厲害!

大綱:

敘述一個科學組織IMI創造了「世界」,他們做出了能創造世界的「創造者」,也就是「神」,並派自己的人進入那些世界,安插在「神」的身邊,穩定世界。

周檀是神,李陵是從周檀剛出生在實驗室時,就陪伴在側的「模仿者」。

後來追著周檀去那個世界,卻也被迫忘記自己是誰,並在他人的陰謀裡一次又一次的忘記周檀,再被他吸引,再次愛上周檀。

倒敘和過去現在的穿插描述非常棒,兩位男主的人設都很完整與討喜,李陵理性與接受一切並保有自己人生觀的樣子,再經過他模仿的兩個角色之後,就像細細撥開叢林的藤蔓,最後居然真的能夠看到豐富的雨林,感受到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個人很喜歡他們在IMI時的互動。

但大壞人的角色真的真的很讓人討厭,壞的太⋯⋯死,太硬,那種「因為我愛他所以其他人都去死吧!」的幼稚心態很引我反感。哎,反正私心扣了0.2分(也許之後我會再加回來也說不定,畢竟除了這個點,整部小說完美的不行)

另:有肉,愛的入坑,不愛要繞道哎

2

卡比丘的《走狗》校園愛情,4.3星

內容文筆流暢度都不錯。

這本書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叫走狗(可能說的是小受以前是他爸爸的走狗?)卻也好看的不行。

真的很喜歡這種小攻是一道光,照亮小受世界的文。

離高考很近,最近不太想看校園文,卻⋯⋯一不小心就被塞了一口高中孩子拼拼拼,又,一不小心就二刷這篇惹XDD   (我後來才發現我以前看過)

篇幅不長,滿推薦的

3

La   Carmen   的《寧靜致遠》娛樂圈,3.8星

不特別推,但沒書的時候可以看看。

文筆劇情水準也都還可以,喜歡守住自己的心的小受。虐就虐攻,鼻要虐受齁(˶‾᷄   ⁻̫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