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求問愛情軍師】告白了,又說不要在一起?

我是補習班的櫃台人員,因為透過朋友介紹參加了一場小型換桌聯誼。

遇到一位在公家單位當工程師的牡羊男,

剛認識的一個月滿有話聊的,所以會通電話,約出來吃飯或去一些景點玩,

大概一個半月他跟我告白,希望能交往,

但我那時還沒有那麼投入,跟他商量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嗎?他也說好,他可以等。

後來又隔了十幾天,這段時間我們還是一樣每天晚上電話聊天,也會約去看電影,

我想想,覺得既然緣分來了不如答應,就跟他說:"謝謝你喜歡我,我想了想,覺得我們滿合的,可以交往看看。"

但他卻突然變得很奇怪,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我就直問說:"你是不是後悔跟我告白了?"

他回答:"因為妳之前沒有很快答應,我本來要放棄了,現在又答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之後我們就這樣不上不下的,又繼續聊天曖昧,但感覺關係沒辦法再往前,

我是不是應該挑明了,既然不交往,那就當朋友呢?

不然這樣曖昧著,一直沒結論感覺好像浪費彼此的時間?

而且有些男生真的會因為被女生說:"先當朋友看看"就完全失去交往興趣或信心嗎?@_@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
要看那位牡羊男在愛情裡的成熟度,若是還年輕,那和妳告白時可能憑著一股熱情,但被妳的再考慮而澆熄,後來沒有熱情就有些後悔了。
若是穩重點的男孩,則有可能因為妳的再考慮而產生對妳的不安全感,因此也重新衡量和妳在一起的合適度。
總而言之,牡羊座的熱情在被潑冷水後都蠻難重新燃起的。
但若是妳也能表現出和他一樣的熱情,那還是有機會的。
2020-04-05 01: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原來!
現在漸漸變成朋友了
緣分就是這樣吧
當朋友也還算自在
或許我們真的也沒那麼合也不一定
謝謝你​​​​​​​
2020-04-14 18: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