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傻】

第一次,我看見他時,並不是很在意

第二次,我從旁人口中聽見他的消息,是他和一個女生交往的訊息

第三次,是聽見友人提起那個女生主動提了分手,他們回歸朋友狀態

第四次,是在某個會議上無意間碰到了他。

除了他,我還在會場門口遇到了我許久未見的好朋友,我們三個都互相認識,當時的我看見他們站在一起時,我並沒有察覺異狀。

會議結束後已經是傍晚時分,我們索性坐在路邊的小吃攤吃晚餐敘舊。

正當他拿著手中的竹籤叉了一顆熱騰騰的花枝丸往她嘴邊送時,我愣了愣

女生顯然沒有料到他會這樣,笑著接過之後說了謝謝便一口吃下。

第五次,我在一家咖啡店遇見他們倆。我還是先注意到她的視線,才發現有認識的人也剛好在這家店裡,男生看到我頓了下,便對著我點了點頭,而她笑著跟我揮手打招呼。

第六次,我在客戶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門口遇見了他。

那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接待室裡等待客戶時,外頭就開始飄起綿綿細雨,到了約談結束雨聲變得渾厚,走到便利商店門口時,雨水濺到腳上,而我穿著新買的跟鞋,微微的踢了踢腳想把水滴踢走

我拿出手機查看才想起早上沒電時,我忘了充電,現在已經自動關機了。

得,我既沒有帶傘,也沒有帶錢包,今天搭車來到客戶這兒還是跟助理芊芊借的錢,這下連想要打電話給我哥讓他來接我的機會也沒了。

我無語的乾瞪著灰濁的天空,雨越下越大。

他是在那時候從便利商店裡走了出來,大概時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門口發愣有點看不過去,就上前拍了拍我,問我怎麼樣了。

我皺著眉無奈的跟他說:「我沒帶傘也沒帶錢包,原本是想要打電話給我哥讓他來接我的,誰會想到我的手機竟然沒電關機了!」我有些懊惱,早知道在公司應該要充電的。

他聽完我說的之後,遞給了我他的手機問我還記不記得號碼,如果記得就打給我哥,我一聽感激的接下,打給了我哥。

電話還在等接聽時,身後有人在喊他的名字,他微微的比了下後面示意說他朋友找他之後,就走過去不遠處和朋友說話。

我和老哥約好在便利商店等他後便掛了電話,我習慣性的按回桌面想要關掉手機螢幕時,我看見了他設定的桌布時愣住了,是她。

我感到有點心慌,像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似的,回頭看了一眼他,他背對著我正笑著跟朋友說話,我慌亂的點回原本的介面便淡定地走上前把手機還給他。

現在想想,他們其實是在交往的對吧。

但我在會議結束的那次卻傻傻的還纏著那女生聊天,他就在一旁等著,我卻絲毫沒有發現不正常。

現在想想,突然覺得當時是多麼荒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