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一刻天國

或許是偶然,或許是命運使然,主人公踏入了一副沙漠中冒險的場景。在短短的時間內,主人公從一個年輕無知的青年,學習成長為穩重睿智的男人(又或者說是大男孩,在女豬腳麵前男主角經常臉紅),面對沙漠中變化的風雲事件,他還有膽量嗎?去愛,他還有勇氣嗎?

書中豬腳的奮鬥精神,還有對愛情夢想的堅持不懈(又或者只是傻豬頭般的愛情)讓人回味無窮,後來看到他一步一步的努力達成了自己的夢想,終於和女主走到了一起,有一章叫做一刻的天國,描寫的就是這個劇情,所以我認為人是不論出生的,當有了追逐的夢想後,書中的豬腳也有了鬥志和膽量去挑戰(或許說這樣人生才不會無聊額),也許這需要很強的耐力和韌性,但這對人意義深刻。

我認為人首先要自信和開朗,不論在什麼環境都能快速的去適應它,這樣才能和環境及遭遇徹底融合,變成一個不一樣的自我。

看過這本書,我想對我的孩子說,不要放棄接觸新的東西,不要在該學習的年紀荒廢青春,要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多閱讀書籍能增長見識,我們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一個人會成長,一個家會因為家族成員的成長而成長,而社會會因為家庭的成長而進步,所以我衷心地邀請你看看這本小說,總體上它對生活中的一些我們價值觀中有用的概念還是很好的,閱讀愉快哦。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