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一刻天國

這是一部“奇幻小說”,也就是說奇幻其實是重頭戲,整體閱讀體驗也比較好,我湊合看了下來,居然發現比以往我所看過的大部分網絡小說都出彩。

此作品雖然為網絡小說,但是佈局之精細,結構之宏大,人物刻畫,文字功底,都到了一個比較高的水平。個人覺得作者還有更大的野心,想藉此作品展現一個更為宏觀的架空世界。

有時會看到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角色,而這本書中的人物也算是多了,總的來說人物皮相還是寫得不錯,但還需要更深刻的描述哦,儘管如此,裡面的人物刻畫還算是細緻,也算是非常用心,尤其是裡面純天然無添加劑的愛情,而且書中的文字裡面對兩人的偶遇與語言的真摯刻畫的非常濃墨重彩。

書中也有描寫沙漠的景色和場景,總而言之沙漠給我的印象就是窮睏啊,真是莫譏我困時無處眠,天地做床被。而書中對於打斗場面的描寫我覺得還可以了,可謂給人莫覺我人生不快意,腰懸三尺劍的感覺。總管在寫這本書前,作者是明顯做過功課的,很多對於沙漠環境的描寫,還真的從未看到過。

我覺得作者寫的時候一定是帶入了自己,文中給人意猶未盡的感覺,太多有意思的情節,海量的有趣堆砌在一起,就很難用語言一一道來了,寫這些說白了就是想安利大家去看這本算得上可以的小說,劇情上跌宕起伏,同時還有著深刻的內涵,何樂而不為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