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謊言烏托邦

其實我也不是很會寫書評,最後一次寫是在四年前了,而且那時還說再也不寫書評,真是不能亂立flag呢!

啊啊,不過我覺得這次我寫的比較像心得就是。

這次幫安普特寫,也是非常榮幸,他的作品歡迎各位去欣賞,喜歡奇幻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我拿我的招牌掛保證,雖然我的招牌不值錢。

我記得我印象中,對他的作品呢就是,他讓我的角色領便當了(微笑)

那可真是真的,印象非常深刻,而且死法還是非常壯烈的那種,有時間我得回去翻翻,看能不能找到我壯烈死亡的那章,雖然他的寫法我覺得讓我死的非常絢麗,但,還是死了。

好的,這是提個外話,現在來認真聊聊普特這次的作品—謊言烏托邦。

老實說,因為我這幾年忙著很多的事情,所以也很久沒跟普特聯絡,包括看他的小說,是今年好不容易大致忙完了(其實根本還沒)才又跟他有了聯絡,然後重新開始看他的小說,剛好也有時間可以替他做作品宣傳跟書評,順便抱怨抱怨我覺得不行的地方。

我覺得他歷經(?)這麼多年,進步的真的非常的多,從角色敘述到劇情的節奏安排,以及各種心理的描述,可以說是從一樓爬上了101的頂端,我沒唬,這是真的。

雖然開車打鬥什麼的我覺得太少了不行,其他的我非常可以。(微笑)

然後為什麼我都不提劇情什麼的,因為我覺得我說了可能會爆雷或是我說的方式會讓還沒看的人覺得太平順然後不想看,真的,這方面我很不會敘述。

天,我發現我打下來,居然沒重點,重點只有:普特進步很多,作品越來越棒,謊言烏托邦很好看,給我去看看哦!!!

啊還有,新作品,我也非常期待!(因為我可能會出現?)

好啦,挪了一些時間出來,寫了一篇沒啥重點也不像書評的書評,重點是希望大家真的能去看看他的作品給他支持,因為更多的支持與喜愛是讓一位作家繼續前進努力的動力。

我也預祝普特能達成自己的寫作目標,有越來越多好的作品誕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阿舞為普特破戒,阿舞最棒!
你的招牌很值錢!我用一億跟你買!(市場價格決定招牌價格#
噢噢等一下,哪一部華麗死亡了,你說清楚
我剛剛翻了好幾本小說但是我都沒翻到
要是知道這座101這麼難爬我當初就不爬了(
但是人在賊樓上已經回不去了www
啊啊會的你的角色這次很有發揮空間,我會努力讓他發揮的!(至於是男是女我還沒決定XD
2020-03-01 0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是我懶得經營啦哈哈哈
所以後來都不接了,漸漸退成讀者模式

不不不 不值錢的XD
我老早就封招牌了哈哈哈
有點久了耶,路西法那部嗎?
我得找找
爬都爬了,就繼續往上吧!(?)
可以飛上天啊!(??)

你儘管發揮吧!隨便你用!(說啥?
2020-03-04 20: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