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一刻天國

看了這本小說的篇幅覺得有點搞笑,但這文有它的特點,特地前來推荐一下。

這本小說寫的是奇幻構想的架空紀元,沙漠中的探險故事,本來應該按照慣性思維,那個年代的人擁有更多關於英雄的想像與成為英雄的可能,但書中的事實卻不是這樣,想做成一件事情是很艱難的。

而且看慣了歷史幻想小說的動不動十幾萬上百萬軍隊之間的對決,而來到這本小說,所謂的戰爭其實只是幾十個村莊部落規模的械鬥,但即便如此,反而讓人物的刻畫更鮮明了,的確,我們不需要幾十萬上百萬的大軍對決,我們需要的是有血有肉的搏殺場面,三五個人的對砍,讓人看了心裡反而很舒坦~~!!!~~~

他們裹挾在時代洶湧的大浪裡,用一身少年意氣翻騰著,前行著,即使他們可能並不真正理解英雄意味著什麼。年少的憧憬總是大膽、炙熱,最後末代王朝的公主的號召下,女主便帶著男主從沙漠風塵僕僕而來,英勇戰鬥而去,這其實看起來的確是比較浪漫的地方!!!~~

那是一個熱血沸騰的年代,那個年代的人擁有熱血沸騰的青春,那個年代的人擁有熱血沸騰的人生使命,那個年代的人擁有熱血沸騰的青春碰撞。即使他們偶爾抱怨動蕩的年代,他們還是願意為了這個年代挺身而出,獻出一身熱血,而最終能否得其正果,推薦你看一下這本小說《一刻天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