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一刻天國

初次翻看這篇作品,發現這是一部頗具心思的小說,文中寫了男女角的愛情,我發覺愛,是講究一種心靈的扣合的。

除了展現兩位主人公,我們可不可以讀出社會底層小人物內心的掙扎,還有對於更美好生活的一種嚮往和追求?有時候想,文中展現出來的各種劇情,在描寫一種對於美好的追求不能僅靠挖空心思得來,要有自己對於真生活的感知,它自然會悄悄地來到你身邊。

而文中對於愛情追求的一些描寫,感知一份份深沉的情感,是很愉快的閱讀體驗。這篇小說的構思也算巧妙,讀完幾個章節以後,仍需多次回看,才能夠確定自己的想法,同時又加深了記憶,這種感覺是很美好的。而這篇小說真的需要認真去閱讀,才會有更多的收穫,文章給人的功效也在於此吧。

而且文中有一些章節,給人一種驚喜的氣氛,就是那種明明處於非常糟糕環境裡依然熱情洋溢積極快樂到讓人忍不住心酸的那種歡快氣派,人物形像都刻畫的十分飽滿,尤其是男主角對於愛情的執著,讓人感到內心有了堅定信仰的人是多麼的強大,男主與女主角在一起,好像強大到足以對抗整個世界了,雖然劇情輾轉反复,然而始終離不開這條主線。

這篇文風格不是我常看的類型,看之前我跳著看了幾眼真的是想棄了,但是現在我想說,幸好我沒有,這篇文的場面情節非常好看,一切的文筆都是為了這些場面情節而生的,值得向你推薦。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