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別愛上我

能不能,不要愛上我?

孩童時的嬉鬧,天真無邪的笑容,歡樂的氣氛被收在平凡的相片中。那時的我,對我而言很陌生。不必去在意別人的感受,想說就說,想做就做,那時的你也是如此,只是我心裡空曠明亮,而你卻早有了天大的秘密。

「滴答滴答...」時間一直在走,很多我自認為始終如一的事,在時間的催化下漸漸茁壯甚至變質,而所有的一切都回不去了。

「對不起。」我含著淚道歉。

「不,不是你的錯。」你愧疚的看著我,我們淚流滿面的看著彼此,世界就是如此殘酷,我也希望,我能愛上你,但...又有誰能控制自己的心意呢?

       

沒發現你的心意,沒察覺你的改變是我疏忽了,不,也許我心底隱約意識到有些事不大一樣,可是我選擇逃避,逃避那個我害怕的答案,直到從你口中說出,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做為我最好的朋友,這樣就好了,比那更近一步的,我從沒想過。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便對我不同?我將其當做你為我這個「朋友」而做的,可是你所做的一切已超過那條界線。

     

你告白的當下,那些美好的時光就一去不回頭了,你可能沒想過我會拒絕,因為我從未阻止你對我的付出,讓你一再誤會,是我錯了。

我們還能不能再次沒心沒肺的一起開懷大笑?

還能不能徹夜談心,說著心底的那些憂愁?

你能不能繼續陪著我,以朋友的角色?

能不能,不要愛上我

求求你,我不想失去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生動的描繪…彷彿親身經歷
2020-02-22 19: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朋友的經歷改編啊…
2020-02-23 08: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