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我家大大不是人

第一次浮出水面就是為了這次的書評推薦,由衷的希望能將自己所喜愛的小說介紹給大家。

這是一部靈異小說,在主角與身邊人事物的交集互動卻是有著風趣詼諧並且帶著滿滿正能量

的文字,是一本可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閱讀的好書。

冷大的作品可以從第一本書【神運貴女】至【獨家寵愛   君悅於心】以及【噢!萌萌來襲】

再到這一本書【我家大大不是人】,可以看出文筆愈發細膩,對於人物情感上面的描述特別

活潑生動,劇情鋪陳順暢讓人有如欣賞3D電影一般的深入其境,也讓人對後面的情節更加期待。

在現今有著快節奏的社會步調上,回到家之後能有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選擇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每天所期待的便是能看上一會兒冷大的小說,內裡情節或許有些恰好類似自身的生活遭遇,

卻總是能看到主角勇於面對的態度,有些是令人羨慕有些則是產生共鳴。

對於這部作品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評價的地方,在小說上的選擇不就是選妳所愛,愛妳所選。

但是...我只想說選擇看完冷大一系列的作品,既不會感到浪費了時間也能真正在閱讀時得到

放鬆,生活盡管有林林總總的不順心不如意,至少當妳打開這本小說時能暫時的隔離這個世界,

可以好好的充電享受著自己的獨處時光,之後...能更有活力的迎向生活!!!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