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年夏天

在某年的夏天與妳相遇了在人海之中就有如注定般似的,另我著迷的妳在人海之中流浪了多久而這個時間是另我痛徹心肺的。

好吧這些不是重點那年夏天我一個人在咖啡廳喝著曼巴咖啡一邊看著小說這是我每天固定的行程了,而每次來到這咖啡廳吧台都有個女孩在那邊工作,而說道現在我開始懷疑你們是不是在想我來咖啡廳是為了看那女孩一眼,信不信有你們相信我是來喝咖啡看小說的人你們的良心真的很好,而不相信我的人我很佩服你們真的猜對了在我眼前的那個女孩個子比我矮一節留著短髮笑起來時總會有酒窩,我每天都在她上班時才會去那間咖啡廳買咖啡讀小說曾經也有聊過幾句可是她在上班所以並沒有聊很多。

而直到某次她上班我這次手上拿的不在是以往的那本小說我換成了蔡智恆的懈寄生,整體來說這是有關於主角邂逅2個女孩卻粉身碎骨的故事雖然說起來怪怪的但其實看起來很精彩     好!回到正題,於是當天我又做到相同的位置等著她拿著menu過來她看見我手上的書小小聲的說:[你也喜歡看蔡智恆的小說嗎?!]   我在心裡開始了小劇場:「她怎麼這麼問?她喜歡蔡智恆嗎?那不知道她喜不喜歡藤井樹?等等!我想這麼多幹嘛先回答她再說」我笑了笑說:「是啊!我很喜歡」   她類似看到同類一樣說:[我也是欸!你有沒有看過蔡智恆的國語推行員啊?超好看]眼前的她類似被打開話匣子般滔滔不絕的講蔡智恆的作品直到她被老闆叫去做事,等到人變少後我走到吧台說:「能不能加個line之類的,可以一起討論小說之類的..」她笑了笑說:[好啊!]她把id給我後我笑了笑和她說了聲再見。

後來每天早上我會繼續在那家咖啡廳喝咖啡看小說,可是小說看的都是蔡智恆和藤井樹的作品則晚上就會和她一起討論小說內容,現在想起這種相遇是不是該把小說供起來感謝讚嘆他呢?我從遠處聽到了一聲:[尾夜!]我回過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她穿著長裙跑了過來說:[抱歉遲到了!穿長裙很難騎腳踏車]我看著她氣喘吁吁的笑了笑說:「沒關係我沒有等很久」事實上我已經等了半個鐘頭了,她抬起頭臉紅的說:[這是我第一次約會可要對我好點喔!]我笑了笑說:「知道了知道了走吧電影快遲到了」.....完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