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記憶

在某天突然翻到了和妳一起拍的舊相簿外表都是灰塵我從廚房拿了抹布擦了擦外表,打開相簿第一張相片中我和妳站在噴水池前拍照我摟著妳的腰,我還記得當天我和妳剛從遊樂園玩完妳那天笑著說:[嘿嘿今天好開心,下次還有帶我來喔不能拒絕]我笑了笑看妳說:「我知道了下次還會帶妳來」,妳抱了抱我說了聲謝謝後妳嘟起嘴說:[今天好像沒拍到什麼照片欸..前面有噴水池去那邊拍一張好不好?!],我還沒回答妳就已經拉著我的手到噴水池前面妳拉了個路人叫他幫忙拍照,聽著他喊3.2.1.拍下去的那一刻妳輕輕的說出:[我愛妳]這是第一張的故事。

第二張照片是妳拿著咖啡杯閉著眼聞著咖啡香的樣子這張的妳看起來真像一副畫,當天天空下著大雨妳和我為了躲雨躲進了一間咖啡廳進到門後是一陣咖啡香,我牽著妳的手走到靠牆壁的位子,服務生拿著menu過來大概說了推薦的飲品和餐點妳看著我說:[你喝什麼我就喝什麼]我露出了奸詐的笑容說:「妳不後悔?!」妳笑了笑說:[當然咯!]她說完後我看著服務生說:「2杯曼巴咖啡不加牛奶」,服務生點了點頭後我笑了笑說:「我喝的很苦喔,妳要有心理準備!」妳露出驚悚的臉說:[真的假的,你沒騙我吼]我笑了笑說:「我就不說大概味道,保持神秘」過了一陣子後服務生把我點的那2杯曼巴拿來,妳聞了聞曼巴咖啡說:[好香喔?]我笑了笑說幫妳拍張照照等等拿來跟妳喝曼巴後的臉做比較,於是妳舉起咖啡杯閉著雙眼好好的聞著咖啡香而我把妳怕下後,妳舉起咖啡杯喝了一口因為曼巴本來就很苦澀於是妳的臉變得很扭曲,而我看到妳的臉後放聲大笑妳嘟起嘴後說:[怎麼那麼苦,好難喝喔!]我笑了笑說:「這個咖啡味道本來就是這樣,是妳不習慣其實很好喝的!」當時妳嘟起嘴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我把相簿闔上把相簿放回原本的位子然後把抹布洗好後放回廚房,我看著沙發上的妳原來妳又看手機看到睡著了,我把妳手機關機然後把妳拿了掉棉被幫妳蓋好後我在妳親吻妳後小聲的說:「我愛妳」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