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讀後感】{BL}焦糖冬瓜的《酒撞仙》

剛看完焦糖冬瓜的《酒撞仙》

給4.5星

文筆很好,俏皮受VS木訥攻的搭配也很可愛,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張力還差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劇情太多,每一個故事沒辦法撐到最完美的點,就好像填色遊戲可以填滿,卻多少有點斑白,有些可惜了;又或者是因為看過墨香銅臭的《魔道祖師》和《天官賜福》,除卻巫山不是雲,修仙文這類型的背景以及攻受性格的搭配太過相似,有些被比下去,所以沒有給5星(推薦我去看的文評是5星)

但我自己寫小說的時候,總有一些小問題,故事的轉折和每一個小段落的接續總覺得沒有寫的很好,看這部的時候,以上的問題都沒有出現,可見這部作品的優秀還是在那裡的,值得一看。

另外,核心觀念和目標、伏筆以及打鬥場面等等,該清晰的清晰,該埋深的埋深(也沒有忘記伏筆),該帥氣的帥氣,寫的很好。

這樣一部大作,軸心卻完全沒有偏掉,超厲害的。

另:私心很愛小受愛喝酒,卻是為了見以前和小攻互動的種種,慢慢把記憶撿拾回來的感覺。

超超浪漫(˶‾᷄   ⁻̫   ‾᷅˵)

Ps:最近在看《傲慢與偏見》,看看有沒有機會和動力也寫一點讀後感出來>_<我還有很多書要看啊啊啊啊啊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