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虐心(二)

虐心   2

虐心的另一面、次犯罪者胡安內心扭曲劇、   不一樣的劇情、不過請先多多收看虐心喔、

我是胡安。生平以來有兩個使我真正沉醉的女人。  

董一心,鬱鬱寡歡而小鳥依人的女人,使我對她心生憐憫,想要保護及倚仗這朵柔情似水的鬱金香。

曹紀緩,豪邁奔放而熱情如火的女人,使我對她念念不忘,被她逐漸佔領身體所有位置的這野玫瑰。

結果   -   董一芯的人皮假面蒙蔽了我雙眼。  

自從近年來身邊的六位女伴頻頻去世,慢慢感覺到事出有因。我要知道連串命案真相,   我要知道是哪個變態連環殺人犯來針對我。   我免得聯絡警方而打草驚蛇,亦不相信警方的行事方式,恐怕我由報案人成為嫌疑人,   畢竟從表面線索顯示,死者的共通點就只有我,因此我傭用了私家偵探社徹查   。

不久,我從宴會上結識了女新秀曹紀緩,很快便一拍即合,共渡一個翻雲覆雨的晚上。   當時對她只有玩玩開心的我,沒想到事後我竟對她念念不忘,越發痴情。我不在乎她工作需要的聲譽,她也不在乎已有女友的我,   我倆從暗中交往感受著彼此的浪漫激情。

鬼節月份的一天下午,我與曹紀緩交往已三個月了,我買下宅邸作為只屬我倆二人的愛巢,以望促進關係進一步發展。我坐在宅邸附近的咖啡室等待她的到來,想要將這驚喜禮物送給紀緩。

等待總是殘酷的。等待已接近兩個小時。

直至黃昏時份,我站起準備離開咖啡室的時候,咖啡室裏的電視機響起新聞報道「早上發現新晋女新秀曹紀緩屍體,初步判斷為強姦不遂而被誤殺,警方現已正進行調查……」

直立著的我定睛看著新聞報導,眼裏的淚珠一滴接一滴掉落下來,仿佛身處這空間的時間已停頓下來了。

我早就知道殺人犯在我身旁……早就知道!

可是我還難以抑壓……悸動……欲望……

讓鐘情的紀緩陷入險境!……斷去性命……

是愚蠢的我……令深愛的人死了……

曹紀緩真的死了……

(   曹紀緩   :   胡安……我的胡安……   )

曹紀緩死訊後的次日,從偵探社告知這七宗謀殺案現場附近的公共汽車收費站及店舖門前閉路電視,也有我的同居女友董一芯出現在兇案現場附近的證明。重要的是工文袋內倒出的拍攝照片近在眼前   -     董一芯褲腳沾有兩點血跡乘坐公交車的照片,還有把大型保齡球袋掉落大海的照片。

我不得不相信這不是確實證據的證明。雖然沒有確實証據,可是種種虛形幻影,也是構成合理動機及配合出現謀殺現場附近時間。  

這難以置信的事實,讓我瞭解到每夜伴睡在我身邊的女人,就是我擔驚受怕的殺人犯。

「女魔頭」-     良善面具背後的董一芯,就是嗜血兇殘而內心充斥嫉妒憎恨的魔鬼,就如身處於烈焰而骯髒的地獄之中。

今後……我應該如何面對董一芯?

僅因為獨佔我……殘害七條人命的她……

她這種的愛……真的令我毛骨聳然……

可怕的女人……

若果我就此靜悄悄離她而去……她會如何?  

……她會來殺我嗎?

(   曹紀緩   :   你是誰……別怕她……)

對。我啊……我是胡安啊!有權有勢的我!怎會害怕區區一個女人!

她要狠……我可以更狠……

(   曹紀緩   :   殺了她……殺了她為我報仇……)

沒錯。就算董一芯對我沒有殺戮之意,也不能就此放過殺死我至愛曹紀緩的女魔頭!

我亦不能冒險處於我在明她在暗的局面!

(   曹紀緩   :   讓可怕的女人被心裏猛獸吞噬……)

我知道了。

我應該藉以董一芯的信賴……多加利用……讓她從內到外徹底毀滅……

必定死前備受折磨……比起被殘害的曹紀緩更痛苦。更悲慘。更醜陋。

決定   -   我要繪畫上自我掌控的面具。

我收買了私人經營心理治療所的高層,談論過後要了藥品,把董一芯其中一瓶躁狂抑鬱症的藥物換上了,得以產生屏發症   -     妄想。

舊歷七月十三日晚上。

「我回來了!」我推開大門說。

「食飯吧。」董一芯面容憔悴說。

我故作喜色說「知道了!來了!」

不久,我走向飯廳親吻上她美麗而醜陋的面頰,與她一同坐下用餐,耐心等待我的深夜到來。

董一芯打破沉默開口道「你最近應酬少了很多,早了回來了。我很開心。」隨之搭上胡安放在餐桌面的手。

我掩蓋想要離座的姿態而關懷問侯「你開心就好。   病情好多了嗎?」並心想   :   難道會再給你一次殺人的藉口嗎!現在真想割開你的胸膛看看你的心臟是否黑色的!

董一芯遲疑說「嗯。」

輕聲補充說「我之前好像看到你一個死去的友人,曹紀緩的鬼魂。」

我強忍怒氣,免得擰掉女魔頭的頭顱,功虧一貫。   隨便回話「哦。是嗎。」

董一芯聽後抽回搭在我手上的手。

我隨之低頭夾菜感到董一芯以銳利的眼角盯住我。我不能在這關鍵的一晚出現瑕疵!忍耐!忍耐!

我故作漫不經心的抬頭說「不如我們找個宗教信奉吧?總覺得屋子怪怪的。」

董一芯似乎缷下心中疑慮別過目光回答「好吧。」

我感受著就如冰冷戰場的死寂氛圍正充斥空氣當中,真令人窒息!

這段時間絕對不能讓她知道我了解她不為人知的一面,這個面具真是太累人了。另外我也無法對現在唯一的女友就是董一芯激起男性本能,這個酷刑真是太折磨了。可是,我從她身上得到一樣有趣武器,慢慢的得心應手,也是一種自我增值吧。

當晚深夜。

我之前做出不少讓董一芯杯弓蛇影的恐懼,   也與心理學家談論得知人類在半夢半醒、精神不振和初醒的時候,潛意識最為脆弱並最為易被入侵。

我選擇在把董一芯熟睡時讓她驚醒,我親口敘述女鬼們來尋仇的恐怖場景,然後留她獨自一人在樓梯間。身處樓梯下層的我細細傾聽長久以來的女魔頭妄想傑作之品。

慌亂而挑撥欲望的腳步聲……  

沉重而引人瑕想的呼吸聲……   ……

呼喊而激盪心神的尖叫聲……   ……   ……

真令人心生興奮!

我心底下產生想要對董一芯這個女魔頭進行   追趕!施暴!辱沒!

我閉上眼睛聽着動人的音色……按緊鼓漲發熱的擺動迷思……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女魔頭向上跑去的各種音色漸漸逝去。我趕緊搭上電梯到地面,欣賞妄想症帶來的重頭戲!不幸的假如   -   董一芯死不去的話,那就有幸再來一場互相較量吧。

走到外頭,答案就在眼前。我目睹身穿紫色睡裙的董一芯坦胸露臂而四肢扭曲灘倒在血泊中,我奮力抑制下想要闖入她的秘處的衝動。已壞掉的玩偶四周逐漸圍繞不少路人旁觀,我七情上面痛心欲絕的撲去她的身上,   放聲嚎叫吶喊。

「一芯……別離開我啊……別掉下我一個……我愛你啊……一芯……」

(   曹紀緩   :   愛得下藥殺死你喲……   )

真香!吶喊的同時,我抱緊董一芯尚有餘溫的冰冷屍體,掩飾於人前的盡情貼緊撫摸,   沒有任何反應任由我擺佈的女魔頭,更激起我作為男性潛藏已久的本能。

控制你……輕薄你……污蔑你……

……現在的你又能如何?

你只是被我玩弄的籠中物吧了!

我會害怕你?……哼!

我是誰!我是胡安啊!

(   曹紀緩   :   我疼愛的胡安真棒……   )

我泣不飛聲的把她平躺在地,雙手握拳搥打她的心臟,就是靠近乳房。

「醒過來!你快給我醒過來……醒……醒!」

(   曹紀緩   :   看看吧……你才是那個噁心醜陋的賤人……   )

在我搥打得興致勃勃痛快忘我的時候,被刺耳的鳴聲驚覺。

「嗶嗶嗶……」救護車到了。救護人員驗明董一芯已死,把她套進黑袋搬進車內。警員也到場並向我問話,我故作無聲痛哭,到了車內我開始自責的訴說。

「是我……是我知道她有躁鬱症,還要跟她分手……   是我掉她而去……是我害死了你……真的對不起……」

此時此刻,我心中盤算如何能再次親近你,   徹底玷污你。這個又愛又恨使我得到蜕變的   「女魔頭」

日出暮然升起,睡意濛濃的我捲曲着身軀抱住紀緩的遺照,側躺在床上。

「紀緩……你高興不高興?殺害你的兇手已死了……   你高興了嗎?」我輕聲問說。

(   曹紀緩   :   我高興……   )

「我最愛的兩個女人已經死去了……」我緬懷的說。

半透明軀體的曹紀緩現身在床上,   無形無聲的從胡安背後把他抱緊。

我茫然抬頭望向窗外自說自道「只有你是枉死的。她的死是罪有應得的。既然法律不能懲治她,就由我來作為她的判官。我是為民除害……相信上天下地知道也會寬恕我的……   紀緩,你說是嗎……」我抱緊遺照進入夢鄉。

(   曹紀緩   :   ……我就在這啊   ……胡安……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