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Demon Girls】情人節快樂 - 伊娃 Eva篇(上)

      傳聞,希臘神話中手持弓箭的小愛神丘比特是戰神雅爾斯和愛神維納斯的寶貝兒子。

      傳聞,丘比特有一張俊俏的臉龐和金色的鬈髮,生性調皮的他會對凡間的男女發射手中的金箭、銀箭。

      傳聞,被金箭射中的人會彼此相愛,而被銀箭射中的人則會互相厭惡。

      只是這些都只是傳聞,至於是不是如此早已經不可考……

      ~.~.~

      美國ABC電台

      「空中的朋友午安,我是Mina,歡迎收聽我所主持的流行i時刻,今天為大家邀請到發新專輯兩週便創下百萬銷售量的炙熱團體,Diech的主唱Eva,讓我們熱烈歡迎她。」Mina用著甜美的嗓音播報著。

      「大家好,我是Diech的Eva。」Eva充滿活力的聲音透過廣播傳送了出去。

      「情人節的今天很榮幸邀請到Eva來到空中陪伴大家,聽說Eva今天是拋下丈夫特地來上我們節目的是嗎?」Mina笑著問。

      「呵呵,他是剛好到歐洲出差,而且陪廣大的聽眾過情人節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呢!」Eva掩嘴笑著說。

      「是嗎?那太好了。」Mina笑著回應後又對著麥克風說。「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當然少不了特別節目,首先我們Eva會跟大家分享她的愛情故事,然後每半個小時我們會抽出兩封聽眾踴躍寄來的愛的明信片,在空中由Eva為您告白,將訊息傳給您所愛的對方喔!」

      「那麼Eva妳想跟我們分享什麼愛情故事呢?是妳和宿總裁相識相戀的故事嗎?」Mina看著Eva問。

      「當然不是,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初戀。」

      「初戀嗎?感覺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呢!」Mina撐著頭說。

      Eva放下水杯道:「還記得那時候……」

      ~.~.~

      蕭家大宅

      「羽澤哥你來啦?」聽見表哥聲音而從樓上奔下來的蕭凱妍在看見表哥身邊的少年後又問:「你是誰?」

      黑羽澤寵溺的揉揉蕭凱妍的頭髮回答:「他是我國中同學,宿燁。」

      「樹葉?我還花朵咧!怎麼有人的名字這麼奇怪!」聽見表哥介紹的蕭凱妍哈哈大笑著。

      「是星宿的宿,康熙玄燁的燁。」宿燁也不生氣的解釋。

      「他就是你相中的人?宿哥的弟弟?」跟在妹妹身後下來的蕭凱炎打量著宿燁問。

      「恩。」黑羽澤點點頭說

      「你就是要成為我們夥伴的人嗎?」蕭凱妍抬頭看著那高自己許多的少年問。

      「對,未來請多指教啦!」宿燁捏捏蕭凱妍的臉道。

      蕭凱妍拍掉宿燁的手,不開心的說:「不要捏我的臉!」

      「呵呵,阿澤,你這個妹妹真可愛!」宿燁伸手戳著妍妍氣鼓鼓的臉頰說。

      「討厭鬼!」

      ~.~.~

      「所以那是你們第一次相遇囉?」Mina好奇問。

      「嗯,那一年他十三歲,我十歲。」Eva一邊回憶一邊說著。

      「妳這麼小就初戀了嗎?」Mina覺得不可思議的問。

      「怎麼可能!那時候我超討厭他的,因為每一次見面他非得把我的臉捏的又紅又腫才干休。」Eva喝了口茶水說。

      「那妳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呢?」

      「應該是在我小六要國一的那年暑假……」

      ~.~.~

      蕭家大宅的後花園是夏天大家最常聚在一起的地方,那裡有涼亭供羽澤等人商量事情還有眾人最愛的游泳池。

      蕭凱炎燃起一根菸問:「阿燁呢?」他看著泳池裡的雙胞胎妹妹說。「妍妍上來!」

      「菸這麼好抽嗎?咳咳咳……」不甘不願從游泳池起來的蕭凱妍搶過哥哥的菸吸了一口,頓時被嗆的狂咳……

      「妳一個女孩跟人家學抽什麼菸阿!」不知道何時出現的宿燁奪去蕭凱妍的菸叼著說。

      「凡不也是女的還不是抽菸?」好不容易止住咳嗽的蕭凱妍指著靠坐在樑柱的短髮女孩說。

      「凡。」齊伊凡的姐姐宇穎沉聲道。

      「少扯到我身上!」齊伊凡冷眼的瞪向蕭凱妍。

      「凡是凡、妳是妳,不一樣!」宿燁拎了一條浴巾披在蕭凱妍身上說。

      「你分明就是偏心!」蕭凱妍嘟著嘴說。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宿燁說。

      「討厭鬼,你住海邊啊!」蕭凱妍不悅的說。

      蕭凱炎拿起毛巾擦著妹妹的頭髮說:「妳的嗓子是用來唱歌的,抽菸對妳並不好。」

      「你也在抽煙嘛!」蕭凱妍嘟著嘴呢喃,蕭家的孩子天生都擁有一副好嗓子,蕭凱炎自然也不例外,只是他不愛唱歌。

      「蕭凱妍。」黑羽澤語帶警告的喊著妹妹的名字。

      「你們都偏幫他啦!」覺得被針對的蕭凱妍哭著跑走。

      「妍妍……」蕭凱炎起身欲追的妹妹。

      「你們不是還有事要談?我去吧!」宇穎攔下蕭凱炎,自己追了上去。

      「麻煩了。」蕭凱炎點頭。

      宿燁看著蕭凱妍離去的背影,沉默不語。

      「別想太多,她就是被寵壞了,脾氣忒大,該磨磨了。」黑羽澤拍拍好友的肩膀安慰道。

      「你沒寵她?」蕭凱炎挑眉,黑羽澤最寵的妹妹就屬蕭凱妍,這是本家、分家都知道的事情,別講的好像都是他寵出來的,好意思?

      「……」

      ~.~.~

      「羽澤和凱炎都是大笨蛋,嗚嗚……」

      「都只會偏幫那個混蛋……」

      「宿燁是王八蛋,每次都欺負我……」

      蕭家花園裡,坐在鞦韆上的蕭凱妍哭著抱怨,而宇穎則輕輕推著鞦韆,像個守護者一般靜靜陪伴、聽她抱怨……

      「小穎,我們偷溜出去玩好不好?」蕭凱妍抹掉臉上的淚水問。

      「妳要去哪裡?」

      「去沒有那些臭男生的地方。」

      「好。」對於蕭凱妍的要求向來都不會拒絕的宇穎點頭答應。

      ~.~.~

      「Claire對妳幾乎是有求必應呢!」Mina笑著問。

      「嗯,其實大家都很寵我,尤其是她,所以我小時候非常任性。」Eva想著自己小時候的牛脾氣都搖頭。

      「那麼妳是怎麼發現自己喜歡他的呢?」Mina又問。

      「那天下午我和Claire溜出去後,遇見了幾個混混……」

      ~.~.~

      晚餐時分,蕭母到書房叫蕭凱炎吃飯,卻沒看見寶貝女兒,又讓人找遍整個蕭家大宅,才從監視錄影器發現宇穎和蕭凱妍溜出門了,嚇的她立刻叫來護衛讓他們去找人……

      「找到人了沒有?」在客聽來回渡步的蕭母看見剛踏進客廳的兒子著急問。  

      「妍妍和小穎的手錶通訊器都關掉了,根本沒辦法定位她們的位置。」像個沒頭蒼蠅找了兩個多小時的蕭凱炎說。

      「怎麼會這樣,這下怎麼辦才好?」蕭母軟腳癱坐在椅子上說。

      「媽,不要擔心,澤派人去找,燁他們也去幫忙找了,妍妍不會有事的。」輕揉太陽穴的蕭凱炎安慰母親,有時候他真的拿這個妹妹沒轍!

      鈴-鈴鈴──充滿憂傷的和旋鈴聲響起。

      蕭凱炎拿起手機一看。「媽,妍妍打電話來了。」

      「真的?你快接,問問她在哪裡……」蕭母催促兒子說。

      「妍妍妳們在哪裡?」蕭凱炎接起電話問。

      「……什麼!?妳們把定位打開我們馬上過去!」蕭凱炎將手錶型通訊器打開接收妹妹傳來的位置。

      蕭母拉著兒子的手焦急的問:「妍妍、妍妍出事了是不是?」

      「媽,妳別擔心,我會平安把妍妍帶回來的。」蕭凱炎拍拍母親的手安慰便打電話聯絡黑羽澤等人。

      ~.~.~

      看著天逐漸幽暗下來,宇穎說:「我們該回去了,不然凱炎他們會擔心。」

      本來也想回家的蕭凱妍聽見雙胞胎哥哥的名字一股火又燒了上來,她搖頭道:「我想去逛夜市。」

      「那我們帶妳們去逛夜市吧!」忽然幾個狀似高中生的少年圍住蕭凱妍兩人。

      「你們要做什麼?」宇穎將蕭凱妍護在身後瞪著對方問。

      「帶妳們去逛夜市啊!」其中一個吐著雲霧的男孩說。

      「不需要!」宇穎冷聲拒絕。

      「幹嘛這樣?陪我們去逛夜市,看要什麼哥哥都能買給妳們喔!」嚼著檳榔的少年往地上吐著檳榔渣說。

      「走啦!走啦!」幾名少年附和就想上前抓人。

      宇穎由袖口滑出兩把匕首,往前一揮嚇阻了上前的少年。「滾開!」

      「好兇呢!真是個兇婆娘!不過老子就喜歡這味。」嚼著檳榔的少年笑著說。

      宇穎從小就學習過搏擊、柔道之類的防身術,要對付這幾個少年並不困難,但現在她要分神保護蕭凱妍……

      「妍打電話給凱炎,快點!」宇穎頭也沒回的吩咐。

      「喔……喔!」反應慢半拍的蕭凱妍掏出手機撥電話。

      ~.~.~

      「所以妳哥哥就趕來救妳們了嗎?」Mina的情緒隨著Eva的故事緊張的問。

      「不,第一個趕來的不是我哥。」Eva搖搖頭說。

      「難道是他?」Mina雖是猜測卻也很肯定的說。

      「對,是他!」Eva點頭承認。

      「各位空中的朋友是不是也和Mina一樣很想知道那個他是怎麼救Eva的呢?但是現在到了愛的告白時段,我們先請Eva幫我抽出第一階段的兩張明信片進行愛的告白,然後廣告回來繼續請Eva跟我們分享她的初戀故事。」Mina用著甜美的嗓音說。

      Eva看著明信片說:「首先恭喜住在紐約還有……」

      ~.~.~

      宿燁收到蕭凱妍的定位訊息後,立刻騎車往那奔去。

      當他趕到現場的時候,對方有幾個已經被撂倒在地上,只是宇穎也沒好到哪裡去,她身上有許多傷口、左手的傷甚至還流著血,蕭凱妍則一臉驚嚇的蹲坐在地。

      此時,一個少年從地上爬起來,顫抖的雙手握著一把蝴蝶刀,他慢慢的從後方接近蕭凱妍想挾持她當作人質……

      見狀,宿燁大喊一聲並奔了過去。「妍妍!嗯哼……」他抱住了蕭凱妍也替她檔下了少年揮下的無情刀刃。

      「宿燁……阿燁……」被宿燁抱在懷中的蕭凱妍呆愣的喊著,撫在他背上的手摸到溫熱又濕潤的──血?!

      額間沁著汗珠的宿燁抱著蕭凱妍問:「妳、妳沒事吧?」

      「血、不要嗚嗚……」蕭凱妍搖晃著腦袋哽咽了起來。

      「不要哭,我沒事。」宿燁忍著疼痛安慰著她。

      「你流血了、你受傷了……」蕭凱妍放聲哭泣。

      少年看見渲染宿燁衣服的鮮血嚇得坐在地上,他只是想阻止一切,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姐姐!妍妍!」趕到現場看見受傷的姐姐和宿燁的齊伊凡抽出繫在腰間的軟鞭揮向單愣在一旁少年的腳。「你‧該‧死!」她咬牙道,她最見不得的便是姐姐受傷,所以下手的力道也失去控制。

      「啊!好痛……」深可見骨的鞭痕讓少年抱著腳在地上打滾。

      「把這些人都給我拿下。」和齊伊凡一起來的黑羽澤眸光閃過少見的陰狠,他宛若地獄始者般冰冷的聲音讓身後的護衛皆打了個激顫。

      不愧是最被看好的接班人,即使年幼,閻王般的氣場也絲毫不輸首領啊!

      「是!少爺!」回神的護衛們立刻上前將人帶走。

      最後趕到的蕭凱炎開口問:「你們還好嗎?」他走向宿燁和妹妹。

      「凱炎、凱炎……」蕭凱妍看見雙胞胎哥哥,淚水便落的更兇了。

      「妍妍?妳受傷了嗎?」記憶中妹妹怎麼鬧脾氣也不曾哭成這樣,這讓蕭凱炎慌張的蹲到蕭凱妍身邊。

      「阿燁受傷了……小穎受傷了……哇嗚……」蕭凱妍哭的不能自己。

      「還敢哭?」黑羽澤厲聲道。「自己任性造成的結果還敢哭?」他不想責怪妹妹什麼,但不趁此時讓她好好反省自己行為,將來若惹來更大的問題,後悔都來不及。

      「羽、羽澤哥……」

      「凱炎,帶他們回去,讓醫生好好處理傷口,這裡我處理。」黑羽澤幾句話便把工作都吩咐好。

      「知道了。」

      ~.~.~

      「他替妳擋了一刀?這是英雄救美呢!好浪漫喔!」Mina捂著嘴羨慕的說。

      Eva搖搖頭笑道:「當時我可是嚇死了,十來歲的孩子哪看過這種場合?聽我哥說我還做好幾天的惡夢呢!」

      「也是,不過Claire真厲害,一個人打這麼多個呀!」Mina衷心的稱讚著。

      「真的,所以那次後我也開始學習搏擊、柔道,確保必要時刻能夠保護自己。」Eva喝了一口水說著。

      「害他受傷的妳當時一定很難受吧!」Mina皺眉說。

      「嗯,那時候……」

      ~.~.~

      米褐色的臥室裡迎著偌大落地窗的地方擺著一張惹眼的火紅大床,床上趴臥著一個裸著上身的少年,少年均勻的呼吸聲表示他正沉沉的熟睡著。

      「阿燁、阿燁起床了!」蕭凱妍拎著早餐袋子走進房間叫著床上的少年。

      少年也就是宿燁抓過旁邊的枕頭壓在自己頭上,想阻斷吵他睡覺的聲音。

      「快點起床啦!」蕭凱妍抓起枕頭丟到地上說。

      「……我的大小姐妳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都來吵我睡覺?」宿燁不耐煩的翻身坐起。

      「可是你受傷了,還是因為我……」蕭凱妍坐在拉來的椅子上,像個小媳婦般小聲的說。

      「說幾遍?只是小傷,少在那邊大驚小怪的。」看不慣蕭凱妍這付德性的宿燁拿起床頭櫃的菸點上。

      「可是、可是……」蕭凱妍一直很內疚宇穎和宿燁因為自己的任性受傷,好險前者只是一些小傷並沒有什麼大礙,但是後者的刀傷卻縫了二十幾針,這叫她怎麼能不在意?

      宿燁嘆了一口氣揉揉蕭凱妍的頭髮說:「聽凱炎說妳這幾個晚上都做惡夢是嗎?」

      蕭凱妍點頭,不語。

      「妍妍,我真的沒事,我若有事還能這樣跟妳說話嗎?所以收起妳的擔心好嗎?」往落地窗的方向吐著雲霧的宿燁說。

      「真的?」

      「真的,我保證!」宿燁笑著承諾,又說:「如果覺得內疚唱歌給我聽好了。」

      「唱歌?」蕭凱妍不解的看著宿燁問。

      「對,直到我傷好前都來唱歌給我聽,當作補償。」熄掉菸的宿燁拿出塑膠袋裡的三明治說。

      「不要,我不要清唱。」蕭凱妍搖搖頭說,沒有音樂唱歌好奇怪。

      「那還不簡單,衣櫃旁邊的那把吉他幫我拎過來。」宿燁指著倚著衣櫃的木吉他說。

      「你會彈吉他?那你也會電吉他嗎?」拿過木吉他的蕭凱妍指著一旁靠著架子站立的電吉他問。

      「妳在問什麼廢話?不然我買它幹麻?當擺飾嗎?」接過木吉他的宿燁冷哼。

      「好帥耶!我想學教我……」蕭凱妍興奮的說。

      「妳現在要學搏擊、學柔道,哪來的時間學吉他?」幫木吉他調音的宿燁訝異的問。

      「現在是暑假,時間最多啊!」蕭凱妍理所當然的說。

      「我沒時間。」宿燁拒絕。

      「阿燁……」蕭凱妍拉著宿燁的手晃著。

      「我沒空。」宿燁仍舊拒絕。

      「阿燁……」蕭凱妍的聲音又「ㄋㄞ」了幾分。

      宿燁看向蕭凱妍又嘆了口氣說:「每個星期三、六下午來找我,我教妳彈木吉他,等木吉它熟了我再教妳彈電吉他。」他就是拿她沒辦法……

      「喔耶!」

      「那妳可以唱歌給我聽了嗎?」

      「沒問題,你要聽什麼?」

      「天空。」

      ~.~.~

      「所以妳的吉它是他教的?我一直以為是Claire教妳的。」Mina驚訝的說。

      「是他教的。」Eva的笑容帶著淡淡的哀傷又說「而且我所用的電吉他也是他送給我的禮物。」最後的禮物。

      「那麼妳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喜歡他的?」Mina肯定的問。

      「嗯。從他替我擋刀到他教我吉他、搏擊,我對他的感覺從厭惡到內疚然後慢慢的我知道自己喜歡上他了。」Eva攪拌著杯子裡的拿鐵說。

      「搏擊?妳的搏擊也是他教的!?」Mina非常的震驚。

      「嗯。」Eva想到當時的情況忍不住皺眉。「他教搏擊的時候根本是惡魔,每次練習完我身上都是淤清,簡直痛死我了!」

      Mina掩嘴竊笑並好奇的追問:「那麼後來呢?妳跟他告白了?」

      「沒有,是他跟我告白的。」Eva輕啜了一口咖啡說。

      「耶?」Mina驚呼了一聲。

      「各位空中的朋友是不是也和Mina一樣很想知道他是怎麼向Eva告白的呢?但是現在又到了愛的告白時段,我們先請Eva幫我抽出第二階段的兩張明信片替幸運的空中朋友進行告白,然後廣告回來繼續請Eva跟我們分享她的初戀故事。」Mina用著甜美的嗓音說

      Eva從箱子拿出兩張明信片說:「首先恭喜住在舊金山的……」

      (未完待續)

      ~.~.~

西洋情人節快樂~~~~~

既然是情人節特集下篇    自然就是03/14發啦~

敬請期待~(繼續敲文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