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手看

比起死亡的恐懼,要體會的是活著的喜悅。

                —凶宅怪談

在一本恐怖小說裡看到的一段話,我一直以為這本書只會說他遇過的所有遭遇,卻沒想到能看到這段話

活著的喜悅,我覺得定義好廣好廣,可能哪天我不用工作中了樂透我會很快樂吧?還是又是另一種壓力呢?或許我們總蓋感慨與懊悔中理解更多事情,或許這就是活著的"喜悅"吧?

電影:享受吧!一個人旅行(突然想到這部電影)

       

我們總是在風景中尋找自己的身影,在不同的文化、場景、人事物上尋覓,剛開始是享受!最後卻又再次迷失了自己,差一步就能再次相信時,我們又不禁在想,這次是對的嗎?懷疑自己是絕對會發生的,因為我不想再一次的被傷害。

        我們一下灌輸了太多資訊會無法思考,但其實只要靜下心來想一下,就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你說你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去思考,但我想到的不是這個,而是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讓別人看見我就是他所想的那個人。

        那英.後來(突然想到)

我們總在後來才學會去愛。

        如果可以擁有,誰又想失去。

        如果可以去愛,誰又想不愛。

在許多時候,我們總在矛盾的時間裡無限輪迴,我們總想看見是否我們做對了嗎?其實,有更多時候我們只要單純的相信就能看見了,愛的本質就是單純的去愛,就像活著時就用力著活著,不虧待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