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小女孩坐在地板上專心的玩著娃娃,一道微風從窗外吹來,她抬起頭,赫然發現離她不遠的大窗子正張開雙臂讓她過去,她好奇的向外看去,一個臉上堆滿笑容的哥哥正向她揮手。

「過來~」他用唇語說。

她先是看一看四周,確定沒有大人後,她握了握拳頭,開始想盡辦法爬到過去。

她放下手中的玩具,慢慢向前行,一直陪伴在她身旁的大狗娜娜歪著頭,不知道眼前的小主人要做什麼,小女孩繼續往前,終於,她到了落地窗前,她小心翼翼的跨進了秘密基地,她摸到了草,草的感覺刺刺的,她收起手,看著自己手掌上密密麻麻的黑點點,不禁咯咯笑。

「Lina來,爬過來。」

她抬起頭,看到大哥哥正蹲在前面的大樹下等著她。

她奮力的爬過去。

他笑的越開心,她爬的越起勁。

                      「好棒喔!加油,就快到了!」

眼看就差幾步,忽然間,一個凹槽害她重心不穩,小手雙雙飛了出去,就在臉要親到泥土時,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把她抓起來。

「抓到了。」

那個蹲在她面前的哥哥救了她。

她抬起頭,看著將她抱在懷裡的大哥哥,皺著眉頭,小腦袋轉呀轉。

「怎麼了嗎?」

米迦勒看著她擠成一團的小臉蛋,覺得越看越可愛,於是便把臉湊近些。

忽然間,一隻小手往他臉上打去。

「……?」

    米迦勒不明所以。

他最後抱著女嬰走回家,娜娜發出低鳴聲,警戒的看著男子,而米迦勒只是摸了摸娜娜,她便溫馴的舔了舔米迦勒的手。

在換好衣、喂完奶後,他小心翼翼的將熟睡中的女娃放回嬰兒床,看著熟睡的女嬰   ,他只是笑一笑。

「真是個調皮的女娃~」

他在女嬰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便站起來張開翅膀,化成一陣煙霧消失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