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I will not vanish before you

      每部作品都是作者自己的心血結晶,都是作者的孩子,因此恐怕是推薦不完也嫌棄不完的。但是這部《I   will   not   vanish   before   you》,可以說是我目前寫來,覺得一部最奇特的作品。首先,這是我第一次採用完全架空的世界觀,不再僅限於有些超現實,而是直接打造出一個全新的背景世界。第二,用每一堂課(章節的單位),去敘述一件對主角,或對讀者而言不得不知道的一件事。內容闡述了作者我自己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但頂多就只是引起讀者們的好奇心罷了,在讀完後思考後得出的每個結論,才是我真正的目的與希望。第三,這部作品兼具愛情與奇幻,儘管最後因為劇情的偏頗而選擇了愛情組,但是內容的奇幻程度絕對不會遜色於愛情成分。最後,這部作品的角色不多,卻各自都對應著每個人人生中的一個部分,而這件事,就請各位先看完內文,再從後記尋找解答了。

      《I   will   not   vanish   before   you》,描述一位雪白國度的公主,某天遇見了誤闖進雪國的王子。王子來自一個炎熱且充滿顏色的國度,但公主卻連熱,甚至連顏色都不知曉。在這樣的公主心中,一直有個深埋而不敢說出口的願望,隨著王子告訴公主的越來越多,她終於迎來了實現心願的那一刻,卻也知道了最不該知道的真相...。

      這部作品一如我往常的習慣,走了虐心風,但其實我沒想到竟然會這麼虐呢,直到要打推薦的現在想到還會有些鼻酸。或許是因為兩個人從認識走到那個轉折的瞬間,實在是太過漫長,經歷了太多事情,以至於想到他們,好多好多個情景都會湧上心頭。而且更重要的是,這些事情並非都是些驚心動魄的場面,平凡不已的對話,卻會顯得如此珍貴。

      如果你想被虐一波,想看看冰之公主跟火之王子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走向什麼樣的結局的話,那麼請讓我為你推薦這部《I   will   not   vanish   before   you》。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