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詭傳說的小番外——疫情篇

「喂?」手機接通,另一邊夾雜著電視聲。

「在家嗎?」顏昱淵坐在自家電腦桌前問道。

「廢話。」謝子蘭挑眉,「今天不是不約了,不要告訴我你白跑了哦?」

由於武漢肺炎,他們兩個的約會也就此泡湯,本來是計畫要去逛街的,現在又有什麼口罩爭奪戰,真的是。

顏昱淵嘆口氣,「沒有,只是單純打給妳而已,最近自己小心些。」

「放心啦,武漢肺炎算什麼,之前遇到的鬼比肺炎可怕吧,長得不好看還一直跳出來嚇人!」謝子蘭豪邁的聲音傳來。

顏昱淵對於謝子蘭的的話,忍俊不住,「他們沒長得那麼丑吧。」

「難說哦,變臉功夫很強的。」謝子蘭無聊到胡言亂語,開玩笑的說著。

「不過妳最近真的給我注意點,每次有事情,總是會有妳參一腳。」他頓了頓,「總覺得這段時間,說不定妳又會說妳遇到鬼了,簡直堪比柯南死神一樣。」顏昱淵邊擔心邊吐槽的說道。

「喂,你這個說著一年四季看不到,偏偏一直看到的人說什麼呢!」謝子蘭假意生氣的回話。

顏昱淵壓下自己的笑意,「說妳呢,我的女朋友。」

「好噁心。」謝子蘭立馬臉皺在一起表達嫌棄之意,交往後顏昱淵總會這樣打趣道,但謝子蘭的反應永遠不是顏昱淵想像的那樣。

顏昱淵笑著,兩個人就這樣聊了一整天,似乎就算今天沒有約會,但是兩個人像在一起一整天般。

另一對情侶——

在夜晚。

「雖然台灣沒有那麼嚴重,但是……還是會擔心。」媃情在兩人時間,總是多話了點,嘮嘮叨叨的說著。

「好,我會注意,妳也是,感覺不在妳身邊,妳就會慌慌張張的。」天魏安撫著媃情。

「哪……哪有。」媃情不小心咬到舌頭,慌張的說著。

天魏無奈的笑了笑,「這不就是?」

「這才不算,你現在不還在跟我講話嗎?」媃情小聲的辯駁。

天魏倒是一愣,隨後把手機拿遠點,臉上帶點害羞的乾咳一聲。

不過媃情還是聽見那一聲咳嗽。

「沒事吧?你沒有生病吧?有沒有不舒服?講話啊?」媃情連忙緊張的雙手捧着電話說著。

「啊,沒事。」天魏趕緊把電話拉回自己的耳邊,隨後說道,「妳慌張就慌張吧,反正我在。」

這次換媃情紅了臉頰,把手機一下埋在沙發中,自己也埋了進去。

「喂?喂喂?」

夜晚就在天魏的呼喚媃情的聲音中渡過——

——是不是還有一位主角?

尚以玥沒有坐姿的看著電視,她的家人也十分關心現在的疫情。

她打了哈欠,孤身一人的回到房間。

今天的夜晚終於結束了,孤家寡人的夜晚就是這麼的平常。

~題外話~

由於我的新坑會有點久才出現,所以來賣一下謝子蘭他們XD新坑所有設定都得重來啦,果然還是謝子蘭他們好寫(望天)

啊,最後尚以玥那個真的不是我的惡意哦XDD她有家人的關注啦,放心放心~最後就來看看到底會不會有人發現我丟在這X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現在才發現啊啊啊(崩潰
為什麼番外丟在這啦!我現在才看到真是傻爆眼,可能要跟問號分一點發現人家更文的能力(啥能力)
木風的留言真的讓我笑到不行XD尚尚也太可憐,大家成雙成對就她一個邊緣人,看到她就想到我自己嗚嗚嗚(哭屁)

被閃完之後就繼續等新坑~~
問號加油啊啊啊~
2020-03-14 17: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就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嘛~~(被打,發現時,難道沒有驚喜感嗎(沒有

尚以玥怎麼說呢,有木風了(?)所以她不孤單XD至於新坑我進展一半了(好少XD)
2020-03-18 08:19回覆
我發現惹呵呵呵呵
不能看在尚以玥單身的份上給多點篇幅嗎QAQ
讓她有個樸實無華且枯燥的夜晚啊 ~ 
把她丟禁偏僻荒涼的鬼屋探險 ( 隱居山林,遠離塵囂,百毒不侵 ( ?
與旅途中相識的鬼朋友們尋找世界隱藏的靈異景點,每晚都在充滿鬼火的夜總會開轟趴,因而漏接家人打來的關心電話,為此被罵也不放心上,反正自己不是跟人接觸幾乎與疫情絕緣,甚至超省口罩,根本人生贏家 ( X
尚以玥:「單身錯了嗎!單身狗才是贏家啦!!!」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是說另外兩對情侶何必為了見面,費心安排約會,同居就...... ( 摀嘴 ( 被拖走

最近處在故事收尾的恐慌中,莫名就想到處說話嗚嗚嗚嗚
尋求問號安慰,我有爛尾恐懼症 _(:3 」∠ )_
2020-02-08 18: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竟然被發現了XDD

話說木風已經幫我把尚以玥的故事講完了,所以想看尚以玥就看木風的留言!(很棒!

同居的話我怕媃情被吃,顏昱淵被揍啦(?),不行不行的,所以還是保持距離XD

開始收尾了嗎~我以為還要寫很多呢~放心啦,上一本不是收尾的很好嗎~不然你就讓最高潮的時候,像是范范死了,謝安死了然後完結(亂說的不要當真!),不然以一種平淡寧靜的完結也不錯啊,營造一種氣氛讓大家覺得完結了(到底再說什麼XD
2020-02-08 19: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