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謊言烏托邦

安普特我女神!   究竟你的烏托邦,是你的理想世界,還是生活在掌權者的控制之下,洋裝自己很幸福的樣子呢。用心對待每一本書的普特,寫了與以往風格不相同的烏托邦,非常值得一看,她使用的鋪梗與敘述手法,讓人想一直接著看,揭露每一本書整個的面容,烏托邦或許不是大家都愛的理想世界,卻是對大家都好的地方。\大家快來看謊言烏托邦/

這是普特的第幾本書來著?普特一直挖新坑填舊坑哈哈,雖然沒有每一本書都追,但僅僅看過那幾本的我,也只說普特的寫作能力有夠讚的啦,跟我這個寫500字心得想到腦袋ㄎㄧㄤㄎㄧㄤ的不一樣哈哈哈,每一本書都是一個完整的世界觀,一個很棒的故事,還有一群很讚的主角配角與反派,一本書的完結,耗費了多少心力與時間去完成,普特卻樂此不疲的一直寫著,有夠崇拜的,好,我要開始流水帳了ㄛ,我真的想不出來我還能講什麼,對於安普特寫的書,每次都只有一句話可說!好看!兩個字完美的形容了一切我的心聲!普特的書很好看!無論在何時何地何處都能看,吃飯洗澡空閒就拿出來看一看,要看就無法自拔,那就只好一直看啦哈哈哈哈,我好餓,普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麥噹噹(不是#     好啦寫完這篇來去買午餐,嗚嗚2點還沒吃飯的可憐孩子,總而言之言而總之,烏托邦好看!安普特的書都很好看!快去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