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見鬼8

        恐怖事件尚未結束,陳民豪化做鬼魂後,剛開始還懵懵懂懂,突然發覺自己已經死了,驚訝之際,呂老師死後化成的恐怖焦屍惡鬼突然撲了過來,一副要將陳民豪吃掉的樣子,陳民豪驚恐地急忙逃走。

        我問獨眼老伯伯:「不是說一死萬事休嗎?呂老師為什麼還要追殺陳民豪?」

        獨眼老伯伯嘆口氣,回應:「所以我叫你要離那個老師遠一點,通常變成鬼魂,就會遺忘生前的怨念,可是顯然那位呂老師的慾望太強烈了,連死後都還要追殺陳民豪。」

        我看了看四周,並沒有呂老師化身的焦屍厲鬼,於是問陳民豪:「那後來呢?」

        陳民豪心有餘悸地說:「我到處亂跑,好幾次差點被呂老師追上,可是跑進學校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呂老師就沒有跟進來了!」

        我擔心地問:「會不會是她一時沒看到你跑回學校?」

        陳民豪想了想,回答:「不可能,她緊緊追著我,我當時回頭看了一眼,她也追上來,可是她突然停在校門口,憤怒地瘋狂大喊……」

        我疑惑地再看看周圍,呂老師真的沒有出現。

        我大著膽子說:「不然……我去校門口看看……」

        獨眼老伯伯好心地說:「我陪你去。」

        我巴不得他陪我去,可是看見陳民豪依然一副害怕的樣子,只能裝作不在乎地回應:「老伯伯,我去就好了,你留在這裡陪陳民豪比較好,而且萬一李哲醒了,你也可以跟他說明。」

        獨眼老伯伯說:「那好吧!你躲起來偷看就好,千萬別讓那個惡鬼發現你!」

        我點點頭,小心翼翼地朝校門口走去。

        放學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校門口只有幾個學生進出,我隱密地躲在離校門口最近的一棵大樹後,朝校門口偷看。

        天哪!

        要不是我見多了,而且知道呂老師是自焚而死,即便如此,我還是頭一遭看見如此恐怖的鬼魂。

        只見校門口一具渾身燒焦、有些地方還冒著火及黑煙的鬼魂,雙眼通紅,張著血盆大口與利齒,舞動雙手的利爪,在校門口來回徘迴飄來飄去。

        這是那位美麗的呂老師?

        她的鬼魂未免也太嚇人了。

        今晚準備做惡夢了。

        奇怪的是,呂老師的鬼魂雖然兇惡,然而她卻一直不進入校門內,只在校門口狠狠瞪著校門口內小廣場中央、一塊大約一人高的一塊石頭,不斷咒罵著。

        我看了一眼那塊巨石。

        啊學校什麼時候多了這麼一塊石頭啊?

        這幾天我怎麼都沒注意到呢?

        當然啊……這些天我完全沉浸在失去陳民豪的悲傷中,甚麼都不關心,怎麼會發現?

        正當我還在思考之際,警衛伯伯突然從我身後拍了我一下,大聲問:「同學!你躲在這裡做什麼!」

        我差點把心臟從嘴巴吐出來。

        真的是鬼嚇人不可怕,人嚇人才會要人命。

        我嚇出一身冷汗,轉身對著警衛伯伯說:「伯伯,我只是經過這裡,稍微休息一下,沒有躲在這裡啊!你幹嘛嚇我啊!」

        警衛伯伯笑著說:「好玩嘛!你一個大男孩的膽子怎麼比老鼠還小啊!」

        警衛伯伯是全校出名最愛抬槓的頭號人物,我大人不記小人過,決定原諒警衛伯伯,苦笑著準備離開。

        不對!

        大石頭的事情警衛伯伯一定清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