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露卡喵喵醬的自我介紹♡【五題】

因為最近看到很多人玩這個OAO

就莫名也想弄一下了。(超級隨便)

1.為什麼叫做露卡喵喵醬?

A:露卡是因為唸起來順,感覺也可愛;喵喵是因為喜歡貓咪,但貓貓又感覺筆畫太多了;最後的那個醬……因為可愛(°ー°〃)

2.生日是什麼時候?

A:12/28,因為跟聖誕節太近了,所以每次禮物都只有一份呢。(哭)

3.最喜歡的名言?

A:沒有w(被打)但我可以自己說ヾ(Ő∀Ő3)ノ

從不否定自我的人,或許自負,但也已經足夠努力了。(在說什麼啦)

4.喜歡吃什麼?

A:巧克力棉花糖黑森林蛋糕麵茶粉巴拉巴拉巴拉,哎呀反正只要是甜食我都超級喜歡噠(〃'▽'〃)  

5.為什麼想寫小說?

A:有人喜歡、肯定你的文字跟情緒,這不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情嗎?而且你越寫,你就越覺得,那些角色好像都是真實存在,即使哪天你什麼都失去了,你也還有他們。

好對不起我在亂掰ww

當然也喜歡寫作,但大部分是為了錢,想減輕家裡的負擔、為自己的未來努力,還有活下去吧。很現實我知道,不過我想誠實的面對每一個讀者,和我自己。

好的!這次自我介紹就到這裡啦!希望大家會喜歡(灬°ω°灬)ノ   ♡

我們下次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感覺露卡是個很可愛的人呢!介意交個朋友嗎(怪阿姨
寫作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可是同時也非常孤獨,但只要你喜歡的話,總會有動力寫下去,也會學到很多東西
2020-02-02 19: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介意不介意!我也很想跟炎冰當朋友!
看到炎冰的留言我真的超級開心!
我覺得真誠的表達心情,是一個很可愛的舉動♡
我想寫出來的東西只有自己能真正理解,這必然是孤獨的,但我也因能獨佔所創作的角色而高興(* ̄ω ̄)
2020-02-03 01: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