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賞書評】是誰在我的飲料裡加了妖精

      是誰在我的飲料裡加了妖精。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名字真的好長啊?

      而且妖精能吃嗎?

      唔,還真的可以?

      是這個帶點奇幻跟懸疑的標題吸引了我的目光跟好奇。

      然後讀了簡介更是有點義憤填膺,怎麼可以這麼壞把奇怪的東西加進好喝的珍奶裡面,這不是意圖使人喝下嗎?!--呃,這不就是下藥的真理嗎?

      自問自答了之後我摸摸鼻子,默默地點進故事,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讀了下去。

      世界觀真的太可愛了!!!人人都有異能的世界,沒有的人就變成稀有動物了,簡直是普通人的天堂啊~啊啊,我也想要去這樣的天堂~~(作者:沒有,你並不想。)

      總之女主雪央就是這樣的小白。

      就像是毛茸茸,毛色雪白雪白的薩摩耶一樣,讓人想抱緊她,揉揉她的毛,看她傻呼呼的樣子就覺得心暖。想幫她解決各種問題,不負責任的猜測,男主是不是看女主太可愛了才一句話就收編了女主?!嗯?其心不軌!不過男主很帥,可以原諒(甩尾巴)。

      隨著故事的展開,女主的性格越發明確之後,更讓人徹底喜歡上這個可愛又暖人心的女孩,看她努力的樣子,就想幫她加油。失望、受傷、甚至難過的時候就希望她能更加勇敢堅強。

      世界觀的獨特性讓人充滿驚奇,而劇情的展開以及主角的冒險更讓人想要趕快讀完全部的故事。

      後遺症就是,讀完了之後還是意猶未盡,想拿大聲公到處宣傳,希望大家一起來品味這個笑中帶淚的故事。

      然後,我想要催更二部啦~(用力敲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我來了!!我來獻身了(脫...外套
謝謝阿九的書評,你寫得好活潑好可愛喔>////<
哈哈哈,沒錯,這就是被下藥的故事XD阿九一眼看破啦
女主角的確很像白白的薩摩耶犬耶,哇,我回不去了,以後看她就變成看狗(不)反正店長不嫌棄就好了~
等等XD帥帥的就可以原諒嗎?!
能得到意猶未竟的平價好開心阿,第二部....再等等我QQ我努力努力
 
2020-02-03 16: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讓我幫你掛外套XDDDD
哈哈,小笙的這篇真的很可愛啦~~
下藥的故事這麼可愛,那我吃,我吃還不成嗎XDDD
可是雪央真的超級可愛的~薩摩耶超萌噠>////<店長肯定是狗派的XDDD
帥帥不能原諒嗎?棄養才不能原諒,不准店長棄養,要負責一輩子>"<
第二部慢慢來~我們都等你~~
 
2020-02-03 21:35回覆

大概是因為妖精被丟進珍奶,所以總是聯想到長著貓耳朵的小粉圓,會咪咪叫的那種,幸好羽笙中間有讓妖精咪咪叫一下滿足我的幻想XD 
看到下藥的真理時覺得超好笑,加了妖精一定更美味吧
這篇不管男主還是女主都好棒!棒到催第二部都變成本能行為了呢
2020-02-03 09: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妖精長著貓耳朵真的太可愛了~~但是長著耳朵的粉圓,捨不得吃掉阿>///<
加了妖精到底甚麼味道呢,彩色的珍奶真的好想喝看看喔!!
真的很期待第二部了!!
 
2020-02-03 21:15回覆
(敲敲)
這部讀起來就是那麼意猶未盡啦~
我也好想趕快看到第二部w
我要用力敲起來
2020-02-02 12: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敲敲敲,用敲碗召喚小笙獻身(x)⋯⋯現身(等等,這是手機輸入法的鍋(//°ꈊ°//)!)
2020-02-02 15: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