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耳邊的嘆息,想被你佔有的我 〈三〉 (BL)

BL不喜慎入!

建議還沒看過前面的各位讀者,可以到作者的PO去找前面兩個章節,在作者的短文內就找的到喔,之後有時間,會將這一系列匯聚成一本書的!謝謝各位的支持!

——————————————————這是一條分隔線—————————————————

中午,段鳴宇與凌月霆一同出門去到學校。

一路上凌月霆一直緊抓著段鳴宇的手不放,想要高調的向大眾宣示他是我的人。

對於這樣高調的放閃,段鳴宇很想在地上挖個洞鑽進去。

因為,周遭人的視線,讓他感到很不自在。

「你在躲避著什麼?」凌月霆注意到了段鳴宇的異狀,便停下來問道。

而段鳴宇低頭不語。

「不願意說就算了吧,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好嗎?」凌月霆溫柔的說著,眼神中有的只是滿滿的溺愛。

段鳴宇點了點頭回應著,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安什麼?不,其實已經有答案了吧!

明明,在他身邊是如此的開心、舒適、放鬆,而且是那麼的安心。

他一切都以自己為主,那自己還有什麼不滿的呢?

「月,我...很害怕,難道你不害怕嗎?」段鳴宇想了想還是說出口了。

凌月霆轉過身,眼睛凝視著段鳴宇的雙眼,手依然緊抓著不放。

「害怕?害怕什麼?」凌月霆問道。

周圍的人看到如此場景,便有一部分駐足了下來觀看。

零碎的話語聲,不停的在段鳴宇耳邊響起。

「你,不害怕萬一這世界不接受我們呢?」段鳴宇問了出口。

然而,凌月霆搖了搖頭說道:「我不怕他人的想法,只怕你會離開我,若是,這世界不接受我們,那我便尋找一片接納我們的天地!」

段鳴宇看著凌月霆眼中那真摯的光芒,剎那間心底的恐懼煙消雲散。

「如果,你需要一片能夠翱翔的天空,那我為你撐起一片天;如果,你需要一片能夠暢游的大海,那我為你開闢一片海;如果,你想要一個家,那麼,我給你一個家!」凌月霆說完,便將段鳴宇緊緊的抱住。

聽到凌月霆說的話後,段鳴宇心中湧上了一股泉流,他不清楚這是什麼,只感覺暖暖的,也許,這就是名為「愛」的溫暖。

「月,謝謝你」段鳴宇感激地說道,說完也用力的抱緊凌月霆。

此時,兩人的世界裡,不再有周遭紛擾的眾人,只有,彼此。

「走吧,我們去教室上課了」凌月霆率先說道。

「嗯!」段鳴宇回道。

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剛剛短暫的擁抱,在校園內將引起多大的風波......

——————————————————這是一條分隔線—————————————————

哈囉,首先謝謝各位讀者大大們的觀賞!因為你們的點閱,作者才有動力寫下去啊

這一集,比較清純,走的是感情路線,不像前兩集那麼的刺激,因為作者真的寫不出來啦

凌月霆所說的那句話,是作者超希望有個人能夠對我說的,所以把它寫出來囉…

「如果,你想要一個家,那麼,我給你一個家!」真希望有人這樣對我說......

QAQ可惜還是單身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