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BL - 四春- 喜歡你的心情

   *大叔的愛in   the   sky     春田創一&四宮要

     

      「只要你能待在我身邊就好,能看著你在我身邊依舊對著我笑、對著我撒嬌就好,我知道我只能小心翼翼的藏起這份喜歡、雖然遲鈍的你不一定能發現,在那之前我只能裝作什麼都沒有,我們只能是朋友跟同事及室友間的關係,除此以外不能再多了。」四宮彷彿聽見自己的心這麼對自己說著,他覺得自己是不能喜歡上誰的、是沒有資格的。

     

      對緋夏來說,她跟春田創一的友好關係,也許有可能,所以希望自己能湊成緋夏跟春田之間能有更進一步,這樣就好了吧…

     

     

      「如果春田知道我喜歡他的話會怎麼想?會討厭我嗎?他會排斥同樣和我一樣是男性的那種喜歡嗎?」四宮總是會這樣想,在春田面前總是選擇自然、選擇隱藏一切不被發現。

     

      我一直沒想過那些畫被他發現的模樣會是怎樣?也是被發現的那天我實在是太慌了才不小心暴露出來了。

     

      實際上事後在想想、也許被春田發現我偷畫他並不算太糟,只能在他往那方面想之前好好找藉口矇混過去、隨便編一個理由不被春田發現就好、也順便編一個謊言欺騙自己說「沒事」。

     

     

      「我沒事、真的不會有事,春田他一定不會發現的。」四宮摸著自己的心、這麼不斷說著,彷彿是在對自己有些慌亂無緒的心說著。

     

      「你這樣哪裡像沒事了?」四宮聽見不知道是誰說的話,而轉頭一看發現是身後的成瀨。

     

      「你剛說什麼?成瀨。」四宮看著成瀨慌亂的擠出一絲的微笑,裝作自然的問著。

     

      「你這樣怎麼可能會沒事?你以為你那樣說真的好嗎?你喜歡他把?四宮。」成瀨似乎也沒多想,自然的說著。

     

      「……摁,我喜歡他,可是春田知道我是因為喜歡他才會畫這麼多他的素描畫,也許他不見得能接受這點,包刮我對他的喜歡。」四宮說著說著連眼神裡都無意間流露出一抹悲傷。

     

     

      「這種事情四宮你又怎麼知道了?也許你可以以試探的方式去過問他?」成瀨不避諱的直接說著。

      「這樣逃避自己的心情真的好嗎?」成瀨說完這句話,彷彿有些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四宮說著後,就離開。

     

     

     

      *

     

     

      「能畫出這樣子這麼細膩的樣子、觀察這麼入圍,肯定是只有喜歡的人才畫得出來的,你也喜歡春田吧?我喜歡春田。」黑澤機長一開始找我出來就和我說這些話。

     

      「我是喜歡春田沒錯,但是我並不奢求與他更進一步的發展。」這麼說著的我,雖然知道我唯一的選擇只要這個,可是我卻希望我還有別的可以選擇。

     

      「你真的不告訴春田嗎?我要跟春田告白也沒關係嗎?」

      「我並不算告訴春田,黑澤機長如果想告白也沒有關係。」

     

      明明就很在意、但我能說出來嗎?如果機長告白成功的話、還是說緋夏她有可能會跟春田走在一起,我這樣也沒關係嗎?

     

     

     

      *

     

     

      「阿四,你會彈琴啊!」春田似乎有些訝異的看著我,眼裡的目光滿是欽佩的樣子。

     

      「我也來彈一首好了。」見準備起身離開,春田這麼的提議了,他卻走到鋼琴旁坐了下來作勢要彈琴的樣子。

      「春田你會彈琴嗎?」

      「不會欸。」

      「真是的、你要彈什麼,我來教你。」

      「小星星。」

     

      我握著他的手、一步一步的教他彈琴、一面引領著他,他時不時抬頭看著我笑了、而我也是一樣。

     

      對我而言,這一刻真的比什麼還美好,我希望能讓

      時間停在這一刻、觸碰的手能否在握緊。

      如果這一刻、只有這一刻也好,你的眼裡能有我就好了、有我的存在就好了,就算是現在回頭看我一眼這樣也好,你看不見的讓我來守護你。

     

      那瞬間看著他露出寵溺的笑、這樣的溫柔能不要被他察覺到此時我的情感,但如果你能察覺到就好了。

     

      *

     

  

      「誒,今天是阿四你的生日啊!今天的慶生會我一定會準時參加、為你慶生,也順便找成瀨一起。」春田的這麼一句話、果然還是能值得期待的。

     

      可是我卻沒想到會看見春田跟成瀨抱在一起的畫面。

     

      那一刻、我從原本的驚訝到愣住、彷彿心空了一般,只是我應該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好像快撐不住了。

     

      「春田會跟成瀨抱在一起,也許沒甚麼才對,是我多想了才對。」我在心裡這麼對自己說著,卻感受到自己的疑惑、內心的顫抖。

     

      雨一直下,掩飾著自己內心拼命下的雨,雨滴打在我身上也彷彿打在我的心裡,痛的不是雨滴而是內心再也承受不住的痛。

     

      「只要事後問一下不就好了嗎?可是我有勇氣問出口嗎?萬一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答案和我想的不一樣該怎麼辦?」各式各樣的滿腹疑問浮現,我卻一點也不敢想那些實際去做之後的後果。

     

     

      「對不起緋夏,我喜歡春田、我真的很喜歡春田。」面對緋夏的關心,我再也承受不住,唯一的出口只有在眼前的緋夏而已。

     

     

     

      *

     

     

      「如果能逃避就好了、又是春田問我怎麼了?還是要繼續假裝沒事嗎?我明明都看見了,但我不想讓春田跟成瀨知道我看到了。」我在心裡這麼訴說著

     

      「我想逃避的是甚麼?是春田這個人、還是對春田的感情,又或是逃避自己?」我想這麼問著自己。

     

      「只是在自己害怕受傷前逃避而已,我真的可以喜歡春田的吧?雖然比別人更喜歡著他、更了解他的好,明明都已經那麼喜歡了,有那麼一點藏不住了。」我苦笑著對自己說。

     

      「你不打算告訴春田嗎?」緋夏的這一句傳來,有些疑惑的語氣,是不是也有些擔憂呢?

      「嗯,我不打算告訴春田,妳也別讓春田知道我喜歡他的這件事情,或是我看見他跟成瀨抱在一起。」這麼說的直接了當,我很狠心嗎?

     

      「我不會告訴小春的,但最重要的是四宮你自己的心意及想法,至少對自己的心情坦白一點會比較好過。」緋夏不經意的這一句話,好像徹底領悟。

     

      「把喜歡的東西留在最後再吃,但面對喜歡的人你也要將自己的情感放在後面然而置之不理嗎?」緋夏的這一句彷彿點醒了我,可是即使知道我也明白。

     

      「春田……我喜歡你,即使你不能接受我也只想試著好好像你傳達這份心意、正視自己的心意。」這句打在LINE   上的話,他會看見嗎?

     

      至少讓我像之前那樣待在你身邊就好、還能看著你的微笑就好,即使我這樣做有可能回不去普通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