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製圖生的日常、2

夏季到了末,天氣慢慢的變得有些涼,這意味著秋季將要來臨,學生的假期也即將結束,新的活力加入校園。

學校規定高一生需要新生訓練,如果我沒記錯,新生訓練是在開學前一個禮拜的兩天。

因為我沒有參加暑期輔導,所以對校園不太熟悉,那一天我起了大早,因為校服還沒拿到所以我穿了國中的運動服,背上書包,前往學校。

這是我第一次搭車去學校,小學和國中的學校就在家附近,因此我都是走路上學,第一次搭車的我很緊張,怕搭錯車,幸好我雖緊張但沒因此搭錯車。

在車上時我想來想去,等一會到學校要怎麼找教室?因為沒參觀過學校,所以很慌張,但到了學校我才發現我白擔心了,學校很貼心的派了學長姐在校門口接應我們。

我找到我的班級,接應的是兩位學姐,一個看著文靜一個看著很酷,而這兩天也都是由兩位學姐帶著我們參觀校園,認識校園環境,學姐們還說了某些老師的性格,大家從一開始的拘謹害羞,到一起聊聊天其實也只花了一天。

第一天就是在活動中心聽各個主任與校長的介紹與叮囑,因為無聊所以我睡著了,現在想起都覺得好笑,聽完后就回到了教室,聽老師的自我介紹,到了中午吃的是學校的便當,老實說不算好吃,但是份量很足,女同學幾乎都有剩。

到了下午就是認識校園,學校算在半山腰所以有傾斜,經過了新生訓練的兩天,我對學校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樓梯」,不管哪裡都是樓梯,滿滿的樓梯,我覺得畢業後我的小腿肌會變大。

由於只是新生訓練所以4點就放學了,在「新」學校第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第二天的我沒有昨前一天那麼緊張,依舊是搭車到學校,雖然對校園還是不熟悉,不過可以自己走到教室了,在心裡給自己鼓鼓掌。

一進教室就有人在了,由於不熟悉所以同學們只是看了我一眼又默默的低下頭看手機,我坐在老師分配的位子上也看起了手機,因為我比較內向,所以沒有主動跟同學打招呼或是聊天。

第二天的新生訓練,依舊是認識校園與認識同學,班導師給我們一人一張自我介紹單,讓我們自己先填好再上台自我介紹,這促進了同學們對彼此的熟悉,班裡的氣氛熱鬧。

最後我們選了班級幹部,接著就放學回家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