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L美女情緣的凌肜 1- 颱風夜的第一次

                             

                  前言-人生如戲,戲夢人生,愛欲情緣

      人生的過程就是生老病死,每個人的生活就是離不開食衣住行,還有,其實更重要的是,人人都希望過得更開心快樂,食色性也其實是人本性,享受更好的美食跟可以跟不同的美女因為感情的交流而歡暢的做愛,真是人性夢想的更高追求。

    男人的一生可以跟多少女人共度春宵,享受魚水之歡確實因人而異,可能有人是沒有,也有人是一個、十個、一百個吧,要知道世界上有億萬人,台灣也有千萬男人吧,所以,男人究竟跟幾個女人是都有可能。

      但真可以跟不同個性、年紀、學經歷、高矮、外貌的美女有著情愫產生進而產生肌膚之親,享受肉體的接觸與昇華,而有著愛欲熱情的交流,真的是不枉人生。

      這些文章是回憶的混雜或真假的虛幻,都可能;或者勇敢地講,就就是跟不同美女相處、交往跟肉體及體液交流的美好紀錄,但如果你認為是誇張的情節,或當作是虛幻小說也無所謂,反正,人生如夢,這就是男女的愛慾情錄。

      讓我慢慢的跟一個一個的美女來分享愛欲快樂吧

   

                        凌肜的颱風夜     1

    那是個颱風夜,而跟凌肜的深入交流就是因為颱風惹的禍或造的福

      凌肜是個工作順利的OL,一個小一小孩的媽,老公是個大公司的主管。她大概有163高,很瘦大概只有45公斤吧,秀麗端莊的外貌,白淨而總帶著個眼鏡,現在女生如果愛美大都戴隱形了,但她說喜歡戴著眼鏡。我因為工作關係而跟她認識熟悉,熟了後,慢慢的兩人從講電話、見面聊天、約會吃飯到了牽手,牽手後她說這個是底線了;但在更頻繁的往來了,兩人在公園親嘴了;然後,她跟我回到家,她知道我在親嘴後性緻來了,也看到我高漲的表徵,願意幫我用手讓我平靜;然後,用嘴吧撫弄攪動讓我平靜。這是最後一步了,她說,不能再多了;她說她有人妻的原則。但從牽手到親嘴,再到幫我用手及用嘴,她總是一步步打破自己曾說過的防線,一步一步走向不見底的無間道。

      那天是她先生的爸爸住院,所以先生晚上就睡在醫院陪病人,而她則將小孩放在外婆家好照顧。

      到了下午市政府已經發布颱風警報了,下午風勢其實沒有很大。傍晚時我們通了電話,她說,你可以來家裡看看。那時她跟老公剛好買了房子,蠻好地點的華廈,她在裝潢期間曾經帶我去看過一次,所以,利用這個颱風夜去看已經裝潢好的房子。晚上9點多我到了她家,她帶看新裝潢好的房子,臉上有著驕傲跟開心,而且,客廳窗戶面對廣大親水公園有著好景觀,我稱讚說。

 

    好大風雨,她說。然後,帶進了她臥房,兩人牽手進房後很自然的擁抱親嘴起來,也都躺上了床,兩人熱情的抱緊親吻繼續拉舌,彼此脫了外衣、再都脫光衣服及內衣,只剩內褲了,高漲的情緒讓她已經沒有以前的禁區了,接著,兩人的內褲都被脫落,她早已喘氣紅色的臉變得無神,雙眼媚狐的看著我,其實我早已挺立甚久了,從進房時就感覺今晚應該有所不同,所以在她內褲脫落時,已經感到她白兮的秀腿悄然分開了,在我進去的瞬間,她叫了好大聲,隨著我強力的動作跟來回自如的轉身,她越叫越大聲,好像整棟樓都流躥她的浪叫聲。

      雖然外面風雨加大了,她也持續的叫大聲響驚天動地,她的身體從開始的木訥到自然擺動,到最後在她強而有力收縮中搭配她結束的吶喊構成的颱風奏鳴曲,結束了這趟颱風夜的破冰之旅。

    我在她床上跟她躺了一會,抱著也親了下來緩和兩人剛才衝鋒激動的情緒,然後她說可以去沖洗一下才起了床。那晚沒在她那裏過夜,還是擔心半被人闖入,快12點離開回家了。

      那次以後,她說,她雖然結婚那麼久的時間了,但那是她從未有過的經驗與享受;她也說,自從被開啟後,看到了大海跟大世界,再也回不去以前了

      所以,這都是颱風惹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