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命不是貨物-PART3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雖然小店有賺錢,但每個月純利只七﹑八千。

當我們跟別人談時,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其實我們都知道很不錯,本應該開香檳慶祝,這是個不錯的開始。

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已經到六月份,我們的大學生涯算是結束。

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運氣再差,能力再差,也應該每個月賺到一萬以上。

現在的小店每月純利只七﹑八千,我與山奇每人每個月只能賺三﹑四千,這是個多悲哀的數字。

拿到畢業証書,我倆的父母都會叫我們交家用,在很多費用上,也應該要自己付。

每次想到這,我與山奇都會皺著眉嘆氣。

「如何才能讓這間鋪每個月能賺三萬。」山奇把玩著一個木製的倉鼠小屋說。  

「每月賺三萬,每人能賺一萬五,這就賺到一份人工錢。但靠這間小店每月賺三萬,會否異想天開。」

「我們還能做甚麼?」

大家都靜了幾秒。

山奇環視一百多平方米的小店,「這間店的大小及位置都固定了,很難做任何發展。雖然現在有錢賺,但這刻搬到對街鋪也不理智。」

我對熒幕滑著,「網上的宣傳都做得很好了,我真的想不到還有甚麼方法可以令這間鋪再賺多一點。」

大家又靜默下來。

山奇緩緩地說,「如果能降低入貨的成本,我們的利潤會高很多。」

我望著山奇沒有出聲,因為這個話題,我們之前也討論過幾次。

山奇見我沒有如往常般立刻出聲反對,便繼續說下去,「我們先上廣州的批發市場看看情況如何再決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