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0新年新希望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快被期末考搞死的十真十!

新的一年不知不覺又跨了過去,今年訂立了幾個新目標,雖然我本身是個不太遵守這種東西的人(喂),但我會盡力去執行的!

1.完成《幼保系的戰鬥守則》第一卷

2.完成《這裡的NPC有點狂》第一卷

3.參加2020年POPO華文創作大賞

4.FB、IG每個月更新一次

5.把原創星球的帳號經營起來

看來看去,這五點裡最有可能開天窗的就是第三點了,除此之外應該可以好好實現,至於華創的作品,我從現在開始肝!!!

其實華創的作品已經有累積一點字數了,因為這孩子曾經在別的網站連載過一點點,但因為只公開3000字左右,應該是不會觸犯規定的,至於為什麼不在2019就把他拿出來參賽……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辛,其實當初有四部在選,最後因為敵不過想寫新坑的衝動(殺人魔是目前手稿中最近期的作品),所以就是拿殺人魔來參賽了,當然後果就是沒寫完啦哈哈哈

2020年為了防止同樣的事情再發生,以求保險就拿有存稿的作品來參賽了!

順帶一提,殺人魔雖然沒有被列進2020的新希望裡面,但還是有在修的,會視情況重新放出。

目標要列簡單一點,不然我真的有可能會把自己逼死,尤其2020有更兇殘的實習在等著我呢(遠目

廢話說了這麼多也該結束了,不要浪費大家太多時間,最後的最後,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