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角色煩惱相談室──王城雪橇大賽篇(上)】

大家好!以上是羊駝的新單元──煩惱相談室!在相談室裡,有煩惱的角色們可以安心,我們不會暴露你的真名,也會適時打碼消音以防角色們的真實身分暴露,只要是羊駝筆下有煩惱的角色們,通通歡迎上本節目。也歡迎收看相談室的觀眾們幫忙這些來賓解惑!

     

好的,現在我們邀請到第一位來賓,這位來賓希望我們稱他為王城召喚師,讓我們歡迎王城召喚師!

     

羊駝:召喚師先生你好,請問今天有什麼煩惱嗎?

          

王城召喚師:你好,我實在是煩惱的受不了了,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我是一位住在王城的召喚師,今年好不容易成為召喚師協會的幻獸管制部門正式員工,一家老小風光的不得了,可哪知道才剛加入,前輩們就推我去參加今年舉辦的『第一屆王城拉雪橇大賽』,還說絕不能輸,否則會丟了我們部門的面子。這真的難倒我了,我召喚了好幾隻騎乘幻獸,不是相性不好就是跑不快,怎麼可能贏的了啊!

     

王城召喚師:那個拉雪橇大賽有其他部門還有一堆民間高手參賽,像是那個叫什麼艾斯提的,明明是隻幻獸還來報名!更扯的是辦理單位還真的讓他報了,因為比賽規定只要上場的有一名召喚師跟幻獸就好,所以他把隔壁部門的魔王召喚師拉過來報名了……現在王城民眾都賭他會贏……我是要怎麼贏啊,他那幾隻幽靈馬甚至還會飛啊(痛哭)

  

羊駝:所以呢?你是想請教大家召喚什麼幻獸才能贏雪撬大賽嗎?

  

王城召喚師:不不,後來我跑去跟魔王召喚師哭訴了,我請求他手下留情,畢竟要是拉雪橇大賽輸了可能會影響到我日後的職涯。魔王召喚師很善良,他表示雖然他沒辦法退出比賽,但可以把他手下最會跑的幻獸借給我。對,就是那隻黑羊,魔王召喚師的王牌幻獸──魔羊諾爾瑟斯。

  

王城召喚師:他還信誓旦旦地跟我說他的羊超會跑,不會輸給艾斯提的。結果呢??我召喚出來後,拉雪橇的繩子都給他上好了,我人都在雪橇上了,結果這隻幻獸立刻母雞蹲趴在地上,說沒聖誕禮物他不跑,什麼跟什麼??

     

王城召喚師:我都照著魔王召喚師的交代在一開始給他一堆巧克力跟糖果了,現在還要聖誕禮物是什麼意思?再說一隻羊要什麼聖誕禮物啊!可是如果我不拿出來,他一定不會跑的!!拜託大家救救我,我不想要丟掉飯碗啊。・゚・(つд`゚)・゚・

----------------

在粉專連載的新品種小劇場,以後會不定時出現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