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依然閃閃發亮的他,跟當初一樣

    我不知道我對他的思念依然如此濃烈,直到我再次看見他。

    那曾專屬於我的溫柔眼神,如今,已經屬於另一個她,跟他一同在舞臺上耀眼的她。而我只能在臺下,看著他們綻放的光芒。

    我們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有一天,他突然說他喜歡我了。一開始,我只當他是在開玩笑。但是時間越長、他說的次數越多,我的心就越不安定。半年後,我克制不住自己喜歡上你的心意,答應了——這是我至今做過最後悔的決定,要是我沒有答應你,或許,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到一個月,沒錯,他花了六個月追我,但不到一個月就結束。他那天告訴我有事情要和我談談,我當下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我並不想知道他要和我說什麼,但我還是站在他的面前,聽著他緩緩開口。

    「妳不覺得我們還沒交往時的日子比較好嗎?我們回到以前那樣吧。而且,以後你去讀女校,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一直喜歡妳。」

    我的心強烈顫抖著,我想說不,我想拒絕他,我想讓他留在我的身邊。

    憑什麼先喜歡上我的是你,最後離不開對方的人卻是我。不是說先認真的人就輸了嗎?難道你一直以來都只是把我當作一個獵物?我以為我是個贏家,其實只是個徹頭徹尾的傻子,把你那甜言蜜語的劇毒當糖吃。當初追了我那麼久,最後卻用幾句話結束了我們這一回合。

    「你高興就好。」我面無表情,但我的手握著拳,指甲陷入我的肉裡,用五個字把我自己裝飾得雲淡風輕——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麼刺痛。

    一年過去,聽說他又交了兩、三任女友,他已經邁步向前,而我卻依然站在原地。

    昨天是我最後一次當他的觀眾,我也不想要有下一次了。不管他過得好不好,以後也與我無關。

    遲早會走出來的吧,我想,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可以打破我心裡的枷鎖,時間差不多了,我真的應該往前了。

    By   the   way,他唱歌還是很好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