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OPO嘉年華番外→帝君尋左輔

在一片風和日麗的天氣,位於天上的紫垣宮仍舊是各忙各的,有的正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有的還在閒聊著地下時的經歷,有的……正煩躁的在各處走來走去,惹得眾人簡直不知道該怎麼辦。

「帝君,出了什麼事了,瞧您著急的。」紅鸞星君見紫微帝君一個上午都繞了天界三圈,趕緊上前詢問。

紫微帝君的臉色十分難看,一張臉繃著,看不出來是不會說還是不想說。

紅鸞星君見狀,不禁感到無奈,心想,就是什麼都不說,難怪追不到左輔哥哥……

「等等!」紅鸞星君像是想到什麼,媚人的雙眼不禁充滿笑意的瞇了起來,並且湊近紫微帝君,賊笑道:「帝君,您難不成在找左輔哥哥?」

此話一說,紫微帝君猛然盯著她,彷彿就在說『你知道他在哪?老子找他找的快瘋了,趕緊跟我說!!!』

見到帝君這番刺裸裸的威脅,紅鸞星君也不賣關子,馬上把左輔被意外召喚道POPO嘉年華這件事告訴紫微帝君。

嗯?為什麼紅鸞星君會知道?

因為當時她就在旁邊親眼看著左輔憑空消失的,要不是廉貞帝君和天喜帝君有被召喚過,不然她早就直接哭著找帝君求助了。

咳,總之知道左輔的下落後,紫微帝君非常迅速的轉身離開,同時此人心中正狠狠的咒罵那位女孩。

沒錯,就是我!

然後,當紅鸞星君回過神,留給她的只有一縷風。

「嘖嘖嘖,心理有人的的男人真的是。」

紫微帝君使用能力感受左輔的所在地,卻沒想到只能見到其人,碰不到此人,面對這該死的結界,紫微帝君使出三成的功力並伴隨著氣個半死的怒吼破壞結界,想衝進去將那名癱坐在椅子上的,令自己放在心中的男人抱回去。

「那個……你這樣是不可能進得去的。」

聞見,紫微帝君停下動作,轉身看向身後不曉得何時出現,甚至還坐在浮空的桌椅上倒茶的菲碧(我家月巫)。

「什麼意思?」帝君感受不到對方的敵意,但仍舊保持警戒的問道。

菲碧將茶壺放回桌上,並將其中一杯茶杯放在對面的位置上,然後抿了口自己的茶後,輕笑道:「如果想要進去,就需要被讀者或作者『邀請』。」

「然後呢?」紫微帝君不耐煩的皺眉。

「所以,別亂來,不然會害到嘉年華裡的所有人。」說著,菲碧一雙眼帶著警示的意味狠狠盯著紫微帝君,惹得他下意識的嚥了口口水。

半响,冷靜下來的紫微星君走到菲碧面前的位置坐下,然後一口氣喝下面前的薰衣草茶。

「妳有辦法幫我嗎?」紫微帝君問道,「我的人在裡面。」

菲碧優雅的喝了口茶,一雙墨綠色的眼眸看不出情緒,祂淡淡的說:「那人對你很重要?」

紫微帝君蹙著眉,不說話,但菲碧卻好像明白似的露出微笑。

「還好今天是新月。」菲碧放下茶杯,托著下巴,目光看著底下,卻不曉得在看著什麼。

對於菲碧的作為,紫微帝君覺得莫名其妙,卻不能多做發表。

第一,對方是女士,第二,自己也知道對方是名神,而且還更古老的那種。

對此,紫微帝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左輔被夏春櫻拉去玩各種設施,心裡滿是各種不悅和羨慕,但同時又有些開心,畢竟自己也很久沒看到左輔放鬆的樣子了。

配合著夏春櫻的想法,穿著著現代人的服飾,有些蓬的爽朗短髮,及遮住他那雙清澈又秀氣的眼鏡,這樣的他……

「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我的呀。」紫微帝君喃喃道。

「嗯?」菲碧狡黠的瞥了一眼。

「咳!」

紫微帝君尷尬的咳嗽一聲,見狀,菲碧覺得可愛的露出淡淡的微笑。

「那個……」紫微帝君試圖讓菲碧忘記剛才的事,「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嗎?」菲碧淡道,「只是作者希望我出來罷了。」

「呃……」

「開玩笑的。」見紫微帝君的反應如此,菲碧不禁輕笑出聲,「只是為了讓名孩子能夠好好的見到想見的人罷了。」

說著,菲碧那雙墨綠色的眼眸閃過了哀傷和心疼。

紫微帝君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拿起茶杯喝茶。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來到了夜晚,同時,紫微帝君簡直快被夏春櫻給氣死了!

『妳這丫頭不要總黏著左輔呀!』(櫻:我明明只有偶爾拉個衣袖而已呀!)

「有必要這麼氣嗎?」菲碧苦笑問。

可惜,紫微帝君沒有理會她,反而直接開始往在等待的過程中找尋到的結界陣眼施法,企圖剖開一個縫隙瞬身進去。

但不得不說,POPO的結界可說是非常堅固,這讓帝君使出了五成力都還沒剖出一個口。

見狀,菲碧無奈搖頭,內心說著孩子氣之後,手一揮,一個極小的縫便出現。

「多謝。」說完,紫微帝君趕緊瞬入結界之中。

好不容易進來的紫微星君站在左輔面前,面對對方無奈的眼神,不禁內心柔軟許多,但他還是惡狠狠的瞪了夏春櫻。

「帝君,太胡來了。」

聽到左輔出聲,紫微帝君雙手抱胸,仿彿長不大的小孩一般,有些傲嬌的說:「要不是這結界太複雜,我早就進來了!」

「這不是在天上。」文甫無奈道,但仔細聽還有些寵的感覺。

「要不是這丫頭找你,當我想下來呀。」說這話時,紫微帝君話語中有些委屈。

「所以天上還真離不開文甫呀。」

看見罪魁禍首這樣問,紫微帝君瞇眼說道:「妳說呢?」

然後坦稱霸氣道:「能把『我』的人還來了嗎?」

再來的劇情就跟正文一樣,夏春櫻讓人說「POPO十歲生日快樂!」後,紫微帝君就把左輔抱在懷裡,一溜煙的回到了天上的紫垣宮,然後……直把人帶回對方的寢宮?

「帝君?」左輔有些思考轉不過來。

見對方這樣呆呆的樣子,紫微帝君瞥過視線,問道:「剛才離開前你丟了什麼?」

「許願池的硬幣。」

「嗯?」紫微帝君挑著單眉,一副嫌棄的模樣,但口吻卻充滿著好奇,「有什麼好許的。」

「反正不許白不許。」左輔露出潔白的牙齒,笑道。

「……左輔,你別害我。」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左輔先是一愣,緊接著滿臉通紅,見狀,紫微帝君鬼使神差的吻了他,但好在理智還在,所以只是蜻蜓點水。

為了不讓自己暴走,紫微帝君丟下了一句,「早點休息」後,便趕緊離開。

而左輔摀著自己的唇,白皙的臉被染上了羞澀的紅,半响,嘴角慢慢上揚的起來。

『不論我們倆的未來如何,只希望帝君一切安好。』

這就是左輔的願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