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暖心時光】

「老闆!我要一碗花生湯圓。」微飄著小雨,帶點風的夜晚,佇立在關渡廟旁的湯圓店外恰好來了一男一女的兩位客人,並同時開口點單。

「不好意思!今天天氣冷,客人比較多,只剩下一碗花生湯圓了,你們……」老闆有點為難的說。

「沒關係!那…給他(她)吧!」或許這就是一種心有靈犀吧!這兩位彼此不認識的客人相視一笑。

「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幫你們分成兩碗吧!不收錢。」老闆笑了笑,豪氣的說。

兩人又相視笑了下,便跟老闆道謝。

「那你們裡面請坐。」

「妳好,我叫安晨,妳呢?」安晨率先打破有些尷尬的氣氛。

「我是蓉鑫。今天真的是很巧,不過還好最後我們兩個還是都吃上了花生湯圓。」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兩人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一聊起來就停不了話題。而這一天就像是為兩人的緣分打了結,將兩人緊緊的聯繫在一起,成為兩人回憶中最暖心的時光。

--------------------------------------------------------------------------------------------

冬至時節到來,天氣有些微涼,這一天是否也有你回憶起的暖心時光故事呢?歡迎分享你的暖心時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