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水月鏡像-在那端的他

在那端的他是真實的嗎?

明明已經是日落時了,站在馬路這端的我卻彷彿感覺到了刺目的光芒,讓眼前的一切都有些不真實了起來,我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他站在了馬路的那端,他臉上帶著我以前從不敢奢望的笑容,他用他那特有的低沉嗓音溫柔的呼喚我,平時感覺沒幾秒的紅燈在此刻卻無比的漫長,他對我張開了雙臂,我想現在就跑到他的身邊投入他的懷抱,我急的眼眶有些發紅,可紅燈像是想刻意阻撓我一般,就是不肯綠,突然我耳邊傳來了父母的聲音,不過那聲音不似以往的冷漠,很溫柔,很溫柔。對我說“去吧!”短短兩個字我卻像是受到了莫大的鼓勵,我不顧還是紅燈,奮力的邁著步伐向他奔去,此刻我希望我能跑快一點,在快一點,差一點了,差一點我就能投入他的懷.....「砰」。我想是我太瘦小了吧,我的身體高高的飛起,又重重的摔下。

是真的,原來被撞到真的會飛起來啊~我有些好笑的想著。眼前漸漸發黑,我努力的睜著眼睛,忘向了他的方向,“沒有,什麼都沒有”

原來是又發病了,他還是不愛我,爸媽也還是不接受他們的兒子喜歡男人。其實我知道的,只是.....太美好了,讓人想義無反顧的相信一次,萬一....是真的呢?頭頂的鮮血緩緩的流過眼睛,眼前一片猩紅,我閉上雙眼,血還在流,夾雜淚水向下流淌著。耳邊本就微弱的尖叫、吵雜聲也緩緩的在消逝,連著意識一起。「終於.....不痛了.....」

番外:(算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