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巧遇聖誕節」

在聖誕夜裡頭,我們在道路上經過了許許多多的人,而這些人往往不過是過客吧!不過呢,就在這些過客之中,確實有著非常小的幾率,能夠遇到我們的那一位萬分之一。

童話故事「巧遇聖誕節」。

那麼,故事開始了。

叮叮噹!叮叮噹!

在這個大路上,大雪紛飛,就像是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想念,就在這裡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飛落著。

在道路上的旁邊,有著許許多多的聖誕裝飾,掛在上頭五顏六色的燈光,以及在店家、住家能夠看到的街燈,不僅如此,還有著一些人會在這一天裝扮成聖誕老人的模樣,當然了,不管是不是陌生人,在這個時刻,只要是聖誕老人,都是我們的朋友。

聖誕老人有著一顆非常大的肚子,並且有著白皙的鬍子,身穿紅色衣服的他,時常發出一種渾厚的笑聲。

最後,我們怎麼可能會忘記聖誕節的最佳主角,就是那顆聖誕樹了。

聖誕樹想要好好的吸引群眾的注意,就是必須越大越好!裝飾越多越好!

就是在這顆巨大的樹木下,他們兩人來到了一塊。

兩人因為等著各自的朋友,來到了這個樹下等待。

為什麼那麼剛好?當然是因為這顆樹木夠醒目!並且也是因為緣分而拉近了他們兩人。

此時的他們正在看著不同的方向,但是血液中卻是留著相同的顏色,那是紅色,新鮮的紅色,顯現出來兩人同樣的熱情。

他們口中吐出來的霧氣,也是相同的白色,純白的顏色,顯現出來兩人同樣的純真。

兩人互不相識,但是在這麼一刻,他們被同一片飄落下來的雪花所吸引了。

當他們看著這片雪花,看著看著,直到雪花掉落到達了地面,此時的他們同樣的動作,將自己的頭部抬了起來。

在他們看到了對方的眼睛時,發現在他們對方瞳孔中,能夠清楚的看見他們各自的影子在裡頭。

對此兩人一起笑了出來,這是個禮貌的微笑,也是他們的第一個開始。

在這裡等候的他們,因為彼此的朋友的關係,有了這份邂逅。

男生很快在這個時候開口說話。

「我在這兒等著朋友。」

「嗯。」

「你呢?」

「我也是。」

「這麼剛好啊。」

「嗯。」

他們兩人的氣氛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好,這是難免的吧,因為他們是第一次相遇嘛!

不過呢,聖誕節的氣氛,很快就再度圍繞在他們兩人的身邊。

一陣冷風吹了過來,當這陣風吹過,女孩的手中的拿著的那張電影票,飛了出去。

「啊!」

而男孩一手抓住了電影票。

在男孩走到了她的身邊時,這是他們的第一個舉動。

「這是你的吧。」

「謝謝。」

看著女孩手中的電影票,想著原來眼前的女孩也是來看電影的。

「你也要看電影嗎?」男孩問道。

「是啊!」

「我也是呢。」

他們兩人之所以來到了這裡,是因為各自的朋友都遲到了,而這個時候,女孩接到了來自那位好友的電話。

沒有過多久,男孩也接到了自己朋友的那通電話。

在他們兩人在電話裡頭的童話結束時,此刻他們可以說是幾乎同時將電話掛斷的。

「我......!」

「我......!」

「你先說好了!」男孩說著。

「不不!你先說吧!」女孩說著。

「好吧,我接到了朋友的電話,他說他有事情不能來了!」

女孩的眉頭緊皺著,為什麼?因為女孩接到了同樣的電話。

「我也是。」

「你也是?」

「是的。」

男孩摸著自己的額頭,不敢相信世上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不過電影票都買了,該怎麼做呢?

這一刻男孩提議了,讓他們兩人一起去看電影,並且男孩在這一刻保證,自己絕對是善良君子,儘管他們完全沒有見過。

女孩的眼神看上去,看著男孩的樣貌誠懇,決定給了他一個機會。

與他一起走到了電影院,在這個聖誕夜當中,他們最需要的是溫暖的電影,是為了符合聖誕夜的氣氛。

在電影過後的他們,來到了分離的時刻,對於彼此還是這麼的不了解,但是對於彼此的好感,似乎有著不少的提升了。

「我要離開了!」

「我也是,拜拜!」

「拜拜!」

突然間,他們被擁擠的人潮所聚集著,這股人潮像是憑空出現的一樣,就在街道上的廣播中,他們聽到了模仿著聖誕老人的聲音的人。

「嚯嚯嚯!現在我們要施放的是聖誕煙火!」

「請大家於聖誕樹下好好的觀賞著,不管是與你身邊的朋友,還是你身邊的親人,亦或是在你旁邊的情侶!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人潮將他們兩人擠到了一處,當大家都在看著天空中的時候,他們的目光也被吸引到了那裡。

此刻每人開始大聲的倒數著。

「三!」

「二!」

「一!」

碰!

煙火綻放於眼前,他們眼中的煙火是星光閃閃的那般,在每人的心中閃耀著。

暗淡的天空中,多出了一份完美的色彩。

就像是在他們兩人中間,灑上了一道完美的虹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